推理小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到大都很喜歡推理小說

東川篤哉
東野圭吾

曾有學妹問說
看這個會不會很累啊
要一起想

我說~不會啊
因為有些線索不會給你啊
就順順的看下去
就像柯南常常一道光閃過
難道!!
然後我們根本不知道他想到了什麼

但我看到一本東野圭吾的<我殺了他>
竟然要自己想
最後一句竟然是.....
兇手就是你!!!

然後我問號問號
我沒有這個心理準備啊
我也要參與嗎??
下班回家的路上
還一直在想兇手是誰??
兇手到底是誰啊??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出生證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商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正常出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錯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營隊活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韶夏年度社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方舟」推理小說-電車難題的題中題《方舟》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推理小說,情節扣人心絃,閱讀完後讓人回味無窮。本文分享了《方舟》的閱讀心得,以及對故事情節和人物設定的評價。
Thumbnail
avatar
Happy Lee 黑皮李
2024-04-30
推理小說《偵探冰室》港風元素詳細解讀《偵探冰室》是6位香港推理寫作者的合集,充滿了香港本土元素。書中的《重慶大廈的非洲雄獅》、《二樓書店》、《來自地下》等故事,都以香港特有的場景、風土人情為背景,為讀者展開了一幅鮮活的香港風景。故事中融入了香港的地鐵文化、地產開發爭端以及飲食建築特色風貌等元素,帶給讀者身臨其境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Claydee
2024-04-25
推理小說 姊姊 1  母親一生中唯一一次的愛情是一場外遇,而我就是所謂的非婚生子,從小我便和我那曾經當過偶像劇明星的媽媽兩個人生活在一起,說完全不寂寞是騙人的,但說自己身世悽楚又太過煽情,我們這個迷你家庭有充裕的經濟來源,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而我覺得沒錢做想作的事的人生才是真正孤獨,我那個暱稱叫水水的家庭教師,
avatar
彭思思
2024-02-12
avatar
以看推理小說為日常的我
2023-08-29
推理小說推薦:你看過台灣的推理小說嗎?六本台灣推理小說推薦你看過台灣的推理小說嗎?本文推薦你6 本台灣推理小說,從犯罪鬥智、密室逃脫到神怪奇幻,各種類型的推理小說,總有一本是你的菜!想知道更多台灣推理小說推薦就看這裡~
Thumbnail
avatar
跟著NDeers吃喝玩樂
2023-07-06
短篇推理小說 |《刈包的香菜戰爭》5MOMO推理出真相, 可是她卻不打算報警? 追趕MOMO的黑衣人來歷、幕後主使者竟然是電視裡常見到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赫奕 /翼
2021-04-02
短篇推理小說 |《刈包的香菜戰爭》4破案的人是意想不到的"那位"! 警方宣布事件解決了,MOMO卻仍覺得疑點重重。 在尾牙宴,她發現了真正潛藏殺機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赫奕 /翼
2021-03-26
短篇推理小說 |《刈包的香菜戰爭》3正宮V.S.小三的戰爭! 小三惡意誣陷正宮,正宮也不是塑膠做的! 吵得不可開交之際, MOMO透過特殊管道拿到案發現場的監視影片, 江品冠在影片裡看見了最孰悉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赫奕 /翼
2021-03-05
短篇推理小說 |《刈包的香菜戰爭》2MOMO在飯店裡不明所以地被一群人追捕。 江品冠在幫助MOMO逃跑的時候, 不經意地發現MOMO的來歷似乎不簡單......?
Thumbnail
avatar
赫奕 /翼
2021-02-26
短篇推理小說|《刈包的香菜戰爭》1香菜黨?反香菜聯盟? 就在江品冠與MOMO為了香菜爭執時, 一樣吃了刈包的趙董事長突然抱頭慘叫?
Thumbnail
avatar
赫奕 /翼
202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