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常出血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我
是我的同事

她老闆出國
開開心心的放自己一天假
想說沒事來去看醫生
因為生理痛
然後發現了9公分大的巧克力囊腫
醫生叫她不要跑不要跳
走路慢慢走
隨時可能會破掉

她想說有這麼嚴重嗎?
我們也想說醫生是不是講最壞的
回我們醫院在同事的推薦下
又看了一次
醫生講了一樣的話
馬上安排下週的刀

我們3個助理雞飛狗跳、忙忙碌碌了一週
要安排未來2週的事情
我還好,主要是幫忙實驗室和敲冰箱
幫她想想住院要帶什麼
因為我是陪病專業戶
幫她帶了一些東西住院用
我住得比較近
不想讓她跑來跑去
另一位助理比較忙碌
接病人去做檢查、跟病人尬聊
還有行政作業

本來要陪病一天
也篩了快篩
入院當天我剛好要面試
她不想讓我帶家屬手圈去面試
雖然她的入院我的面試都是在我們醫院

後來媽媽請到假
所以我晚上可以回家耍廢

她回家休養了一週
回來上班了
還是有點不舒服的樣子
本來都還好
3天後她看起來很蒼白
走路很慢很累不舒服的感覺
她說生理期我也沒多想

下午閒了我問說
不是已經開完刀
怎麼會這麼不舒服

她說上週生理期
不過醫生說已經處理得很乾淨
應該不太會有血

但是昨天血越來越多
今天一小時要換一片衛生棉
我聽起來覺得怪怪的
怎麼會在生理期快結束大爆血?

我說我幫妳打電話
你先吃個餅乾
因為已經流血流到有點暈
還是沒吃東西低血糖

我問問急診值班醫師是誰
你主治醫師今天行程
去急診會不會請他來會診
問了一圈
她主治下午有2台刀
他們先去問科裡其他醫生
醫生說這不是正常現象

後來她主治下刀
秘書說她們有先和主治說這個情形
要我們直接打給主治
然後我們就去辦公室看醫生???
醫生開了藥

藥師超雷
這個沒有那個沒有
還找藥
還要我們回去請醫生改處方
我要瘋了!!
哈囉~
有發現我旁邊這位同學看起來快暈倒嗎?
傻爆眼
太不專業了吧
好好整理你們家庫存好嗎!!!
倉管好好檢討一下!!!

加油好嗎?
這位助理的結論是
我要叫我身邊所有生理期會痛的女生
全部給我去檢查!!!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