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創作】每天都是聖誕節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儘管萬聖節過了,
對這小孩來說每天都還是萬聖節,
每天的行程就是得看一下20分鐘萬聖節卡通,
晚上睡前則期待我跟他說有關萬聖節的故事,
故事角色還必需要有南瓜、骷髏頭、蝙蝠…等,
著實也考驗我的想像力與說故事的能力。
這小孩長大後也開始有了他自己的想法,
前幾天他看了一下圖片,
他很希望自己變成裡面的角色。
看到他期待的眼神,
就很想替他做點什麼,
我想這就是當父母的天性。
於是,我跟他說,爸爸幫你P圖,
你想像你拿著南瓜燈,
走在一個很恐怖的地方,
表現出害怕的感覺,
於是他也為了這張圖,
做出了很多次擺拍動作。
小孩期待的神情是我覺得最純真的,
一個小小的禮物、一張小小的貼紙、20分鐘的卡通,
小事件就能讓他開心一整天。
除了小孩,我們大人也會有所期待,
期待他看到這張圖開心的表情。
努力做出來的圖片也是為了那一刹那的神情,
只要小孩開心,再怎麼辛苦都值得。
也期許自己在他成長過程中,
一直陪伴他並參與整個童年,
雖然聖誕節不曉得他又會想出什麼招,
但爸爸隨時會接招。
圖像創作 / 懸緝
---------------------------------------------------------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看見懸緝的創作
👉🏽FB粉絲團:廣告製片懸緝圖創正能量
👉🏽圖像創作:IG
👉🏽影像創作:YOUTUB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8會員
162內容數
我是廣告製片「懸緝」,我用「圖像創作傳達正能量」。 這個專題,藉由圖像創作,除了表達創作意念外,更希望透過文字的描述, 傳達自身對生活的想法及生活哲學。 更希望讀者藉由圖像創作能讓讀者得到更多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