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雑談丨2022最後一個月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這樣……進入了2022年的最後一個月!
雖然最後一個月也沒什麼特別,一樣反覆地過著我們的日常…
一樣上班下班,一樣有時開心有時沮喪,又有時氣憤!
但…每到12月份,更多的還是期待…
期待著,可以和喜歡的朋友們,參加最愛的演唱會的那天到來❤

民主自由,得來不易

上個週末,台灣又經歷了一次民主投票。
不管結局是不是大家心裡所期待,我們都尊重多數決的選擇。
那麼自然地…理解民主是怎麼一回事!習慣自由就像呼吸一樣!
好與不好,每個人心中各有一把尺。
雖然仍舊有許多人不免被顏色綁架,不一定是發自內心的「選賢與能」
在現在看來,都無所謂,畢竟接下來就是各自承擔選擇的結果!
但相信不管選擇誰,我們都由衷地希望,每日都可以比前一日更好!

白紙革命

當我們活在民主與自由中,再看看這幾天的白紙革命…
除了關心事件的發展,還有更多的心疼!
網路上有許多相關的影片,相信有更多的訊息被屏蔽!
只是當我看到只是因為發表了支持某些事件的言論…
就遭到警察或公安單位的關(ㄎㄨㄥˇ)切(ㄏㄜˋ)…
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啊!
今天晚餐時,家人問我說「會跟六四一樣嗎?還是更可怕?」
唔…我沒有答案!但我真心地希望不要跟六四一樣!!
희망이 있어서 버티는 것 아니라,
버티고 있어서 희망이 생긴다.
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有希望!
願每個人,都能生活在自由之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57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