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41】—《你值得所有的掌聲》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flatlay-6532589/

【阿卡西個案閱讀41】—《你值得所有的掌聲》

Ashley希望能透過阿卡西了解她事業的方向和未來的人生規劃,也希望了解和先生的過去還有什麼需要她學習和注意的。從她的敘述中,我知道她和先生的過往紛紛擾擾,有著許多的傷痛,她的原生家庭也發生過令她心碎的往事,但是這樣的她仍然異常的堅毅,努力的自我成長,甚至不怕任何磨難的成立了自己的事業。
我完全不預期會聽到什麼樣的故事,但是當閱讀的內容從我的口中敘述出來時,我一如往常毫不懷疑的知道這就是Ashley需要的,因為他讓Ashley由衷的臣服與感動。
這是一篇關於一個人如何在她的人生道路上認真奮鬥,並取得優秀成果的故事,邀請你一起來欣賞這一場美麗的表揚。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我:「你有禱告的習慣嗎?」
A:「沒有,在需要禱告的時候會禱告,但沒有每天固定。」
我:「你有一種在內心祈禱的感覺,你好像在祈禱平安,祈禱一切會順利的過去,我感覺你非常需要這個力量,因為很多時候你都是非常的慌張、無助的。你非常需要這個力量來幫助你自己平靜下來,在混亂之中看清楚自己身處何處,然後要去哪裡。所以一開始我就感受到你在內心祈求的強大形象。
現在你的導師來到你的面前,他問你:『Ashley,你覺得你還缺少什麼?』」
A:「我覺得我其實沒有缺什麼,但我想要活得更百分之百。」
我:「『百分之百的意思是什麼呢?』」
A:「更積極、更享受生命、更平衡、更精彩。」
我:「『請你回顧從你來到這個世界到現在,你所經歷過的這一切,你問你自己,你滿意嗎?』」
A:「以前曾經長期是非常非常不滿意的,有一度會有一點怨天尤人,都是比較負面消極的情緒,但是這幾年慢慢地已經不一樣了。我現在是很珍惜過去的發生的養分,因為我知道發生的事情不能決定會變成怎麼樣,它最終真的只是我的土壤。我的意志、我的信念,甚至更大的力量帶領是可以讓我超脫以前曾經的不安、曾經的困境,然後成長茁壯。我以前會很愛看自己沒有的東西,羨慕別人、別人的家庭、別人的資源。但現在這一塊我感覺減少非常多,很多時候都是比較平和的看自己,本來沒有的我都會把它轉念想成這是另外一種有。比如說我昨天就想到一無所有的時候或是一無所有的人可以幹嘛⋯就是創造,其實是很令人興奮的。」
我:「很好。Ashley,你的導師準備了一個東西要給你,這是一個禮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1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阿卡西個案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