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的關鍵→我的分享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許願的關鍵→我的分享

前言:

這兩天在做儀式,我跟個案們說可以許一個願望,請他們蒐集願望之後寫給我,我來彙整。然後我發現有些願望許得太大,或著說沒有實際目標,這樣的許願,很多時候我們會浪費了機會而不自知。今天就來來稍微聊一下關於許願的關鍵,分享我自己的許願方式。

你可以許一個願望,你會寫甚麼?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考試順利」
你們許過這種願望嗎?這些願望不是不能許,而是範圍太過廣泛,太大了!所以就算實現了,你也覺得無感。
許願要有【目標】、【時間點】不是隨隨便便的說一句身體健康就許完了。如果你到廟裡拜拜,更重要的事告訴神:《我是誰(XXX),出生(國曆農曆都可以),我想請求您協助........。更重要的是,要還願,不論你的願望有沒有實現,你去求了,要還願。至於還願的方式,有的人是捐錢,有的人是拿東西回去祭拜說聲感謝,總之,有求要記得還願。》

【目標】

目標導向即:
「我要考過證照」
「我要順利升遷」
「我這個月目標要賺到5萬元」
「我這個月要增加3個新的業績」
「我這個月要減重3Kg」
你的目標要很明確,我在目標裡有加入時間點,就是很明確的下訂目標,不然你要減重3Kg,不下定時間點,半年減重3KG跟一個月減重3KG,同樣是許願下目標,一個要一個月達成,一個要三個月達成,你要哪一個?
當然,許願不是你許了就一定可以達成,而是說透過許願,你能很明確地告訴光階層你的目標,讓光階層知道你的目標,在這段時間,能夠協助的部分,盡力協助。最重要還是靠自己,7分靠自己,3分靠運氣,就是這個道理。

【時間點】

剛剛前面下了時間點,那這邊所下的時間點就是完成時間點。好比:
「3個月內升領班」
「7/28的高考能順利考過」
「5月的畢業公演可以順利演出」
「2023年能累積存款達到50萬元」
「9/X1 XX醫院的手術:剖腹產,能順利進行,母子均安」
你的升遷,是需要時間,所以可以設立預計完成目標在什麼時候完成。
而考試或著公演,都是有時間點,記得在時間點之前要去拜拜的時候,可以說的詳細一點。建議2個星期前去拜拜最好。
既然是目標設立就有短(一個月內)、中(三個月-六個月)、長期目標(六個月以上到一年),我們也可以以年為單位設立時間點,不過我會寫下的就是用累積的方式完成。
當然有時候我們會有手術,會去求願望,所以如果有時間點,就最好說清楚,可預期的事,也可以說,好比37週以後,孩子就有可能會生出來,過37週就可以去拜拜祈求生產順利,如果是剖腹產的,也可以祈求手術順利。如果是臨時的,突發性送醫手術的,那麼手術完記得去拜一下馬頭(土地公)或著附近的大廟。
我個人會建議是臨時手術的部分,默念你熟悉的光階層(好比觀音上師、關聖帝君等)自己平時有在拜的,比較熟的光階層,念三次名諱:祈請他們協助,某某某,生日,在某某醫院,現在正在進行某某手術(不知道手術名稱就說手術),祈請您協助手術順利....。
直接說出來,這樣的祈求也是有力量的喔!你們可以試試,直接呼叫光階層的名諱三次,請祂們協助你清理、淨化身心靈。感受一下用自己力量召請過來。

考試請求的禱詞:

《弟子XXX生日XX年XX月XX日,在X月X日,在XXX地方,準備應考學測/統測/高考/普考/全民英檢/多益,請神(土地公/文昌帝君),協助我考試那天元神亮、心神定、智慧開、考試順。》
考試是靠自己,我們能請求神協助的,我認為這個禱詞已經說明了,元神亮,指我們的靈魂是清明的,就像我們在清醒狀態一樣。
心神定,只要定心,就穩。心浮氣躁就容易分心或沒注意到題目的內容。
智慧開,顧名思義,我們念的那麼多的書,在這益添智慧開,協助我們把念過的書的內容都能適時的讓我們連結。
考試順,這個順字很講究,拿出二B鉛筆要畫畫,卻斷筆,劃錯要找橡皮擦,找不到,你知道這些狀況,都是一個順字,要寫字有筆,筆芯沒有斷,能夠好好的畫卡,能夠好好地寫完試卷,這就是順。
考是靠自己,三分的運氣,我們能請神協助的,有這些,個人私房收藏,分享給大家!

關於豐盛這件事

到底甚麼叫做豐盛?在你的認知裡甚麼叫做豐盛?我必須說,豐盛並不是金錢物質層面而已。豐盛包含了身心靈。

身體上的豐盛

身體影響最直接的就是健康,如果你能遇到一個好的健身教練,帶領你一起把身體練健康,是不是也是一種豐盛?
如果你想減重,有一個團隊一起做減重,大家一起監督,一起留意吃的東西,這是不是一種豐盛?
當你想要買衣服,剛好有人送衣服,這是不是也是一種豐盛?
豐盛存在於我們生活之中,不一定是金錢,一頓飯、一份關心,都是豐盛。

心理上的豐盛

還記得有人分享過人生的四本存摺健康、人脈、事業、金錢。人脈存摺就是心靈上的豐盛。
有個人關心你,在乎你,你難過的時候有人可以傾吐,你不是自己一個人,這就是心理上的豐盛。
我們每個人都想要被尊重、被關心、被愛,所以內心滿足這些需求的時候,你的內心也是豐盛的。

靈性上的豐盛

靈性上的豐盛,則是你知道自己是誰,你找到自己的存在目標價值,趨向自我實現,你知道了自己是誰,你為甚麼來到這,你的課題是什麼,光階層都在你的身邊等。
這些都是靈性上的豐盛,我透過療癒自己,撫平過去的傷痛,成為了更好的自己,這就是我的靈性豐盛,越來越知道自己是誰,越來越把自己的力量拿回到手中,好好地掌握練習自己的力量,為這個地球、為這個社會出力。進自己的能力,做自己能做到的。這就是靈性上的豐盛。
我個人覺得,更可以說的是自我實現,我知道自己的價值,並且去實踐自己的價值。

豐盛分享與回饋

最後來聊一下我的豐盛分享與回饋,因為我感謝我的個案們為我帶來了豐盛,作為回饋,我就做了一個儀式為個案祈福。
結果我有一位個案,特別告訴我,謝謝我的善心,他也想分享他的貼圖製作,面費送我,我非常的開心,所以,好的、善的能量出去,回來的也是善的能量。
許願的關鍵→我的分享
你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我覺得還蠻可愛的,我感謝我的個案,因為她讓我覺得自己很有意義,我跟個案的關係,雖然他們都稱呼我為老師,但其實我與他們之間更像是朋友,亦師亦友,我謝謝每一位光階層引領過來的個案們,誠摯由衷的感謝。
因為感謝,所以豐盛回向來到我身邊,貼圖不貴,心意滿點,謝謝你們!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36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