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陽光燦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陽短暫的離開….
濕冷雨季將開始了
溫暖在掌心底~傳遞!
陽光依舊在心底!!
我與陽光燦爛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與我的雙極性情感疾患 | 十年之後 陽光灑落沐浴在冬日的暖陽,101就近在眼前。這是關於一個人在面對雙極性情感疾患的歷程,並逐漸理解生命中發生的好與壞都成為生命的養分,滋養並成就了現在的模樣。十年後,終於看到陽光灑落。
    Thumbnail
    avatar
    Vivi Hsu
    2024-04-22
    avatar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2023-11-05
    你與陽光抱緊我(#情歌歌詞創作/No.8)你的唇如秋葉輕落 承住我的脆弱 習慣孤單的我 不再迷惑愛的輪廓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10-07
    [眼疾與我的人生][3] 夕陽的幸福魔法,回憶的美好時光與攝影分享如前篇所述,只要該物體有輪廓,不管白天還是晚上,筆者都可以看到彩虹附著上面。而在長久的觀察下,筆者發現如果在夕陽的餘暉下,可以極小化這個現象,那是我記憶中,我罹病前所能看到的正常景象。我特別喜歡夕陽餘暉照耀在建築物的身影,以及在海面上的波光粼粼。跟大家分享我的攝影體驗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夕陽的人生
    2023-09-21
    我喜歡在咖啡館裡尋找光與影的存在我一直喜歡在咖啡館裡,尋找光與影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8-25
    在陽光燦爛的下午,孤獨地走著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時候,在陽光燦爛的下午,一個人不停的走著。 這是爬山給我的記憶。單天來回的郊山,通常早早上山,中午就結束了,支撐不起下午的記憶。會有這樣的片段,通常是長時間登山,在天氣晴好之時。 但我喜歡這樣的走著,這樣的時刻。孤獨,疲累,甚至絕望,卻是最自由,最無憂。
    Thumbnail
    avatar
    四季流年
    2022-09-11
    (台北輕旅行)「大安森林公園」五之三 --- 陽光燦爛黃金雨,園內四處初綻的阿勃勒花。根據認識植物網阿勃勒的簡介,阿勃勒屬於落葉性大喬木,常被種植在庭園中,樹高 10~20 公尺,夏季有濃密樹葉遮蔭,可讓庭園陰涼清爽,冬季落葉陽光直射,可以使庭園溫暖。阿勃勒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那一串串垂直而下成串的黃色花朵,在夏季盛花期的時候,滿樹金黃花朵空中盛放的美景美不勝收,因此才有黃金雨的美譽。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7-15
    雲氣與陽光共舞大地會受傷 為了季節血流不止 也因為季節而痊癒 汪洋錯得又多又離譜 海潮依然不息 依然為每個當下而持續 大氣在天邊與陽光比劃 跳舞般交織出各種即興創作 出版這種事與詩人無關 吃飯該凡人煩惱 知道怎麼死才懂得怎麼活 彩虹從沒想過退休金
    avatar
    李四郎
    2022-07-13
    「大佳河濱公園金黃花海」--- 波斯菊、萬壽菊、百日草、紫狼尾草、向日葵與南瓜藝術裝置, 金光燦爛繽紛多彩美不勝收! 三顆金黃澄澄交錯的巨型南瓜藝術裝置,是這次大佳河濱公園花海的主角,不管從哪個角度,幾乎都看得見拍得到,在一片波斯菊、萬壽菊、百日草、美麗月見草、狼尾草與向日葵的襯托中閃耀著光芒,成了整片花海拍照的焦點。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