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行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喜歡自己旅行,不論是火車的鳴笛聲、鄉間小路的蟲鳴鳥叫,每次在準備要搭上火車、捷運亦或是大眾交通工具前往遠方時,我總會有期待,一種對於接下來要前往的地方有各種的幻想。
  期待著在旅途的過程中有各式各樣的事情發生,可能是暖心的剪票員、鄰座的乘客或是在過程當中窗外的每一點景色,尤其是窗外的景色變換特別深得我心,不論是什麼交通工具,如果可以我總會選擇窗邊的位置,戴上耳機一邊享受著鄉村音樂,一邊看著窗外的高樓大廈變成田園小徑,就如同在看電影一樣的愉快。
  一個人旅行的好處無非是在發現許多沒注意的小細節,少了家人了嘮叨、朋友的嘮嗑,你會發現觀察力變得巨大,會善用每一個器官去呼吸遇見的每個旅行的小石子。
  住宿的地點總是會找舒適且鄰近旅遊景點的旅館,旅館內形形色色的人就算是旅程的過客也能觀察不一樣的風情,風微微的吹在身上,看著遠方的大山總是會覺得清新。
  我最喜歡的景點便是海邊,沿著海岸線走著,赤腳享受著沙子的餘溫,時不時停下腳步感受一波又一波打在岸上的浪,總覺得海面是那樣的平靜,海風的帶著鹽分在我臉上留下了旅遊的痕跡,每次入海感受著海裡的溫度,游泳時總會覺得毫無束縛,平時有些緊繃的神經也會在這時放鬆下來,對海我有著深層的執著,一定要在海邊停留個好幾天才會不捨的離開。
  旅行過後回到熟悉的家,看著有些混亂的行李,邊整理歸位也邊回味著此次旅行的點點滴滴,一個人旅行總是會將所有的過程記得非常清楚,回歸日常生活也會發現旅行的每個回憶都會化成生活的動力,推動著我們繼續向夢想邁進。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又會開始懷念起旅程的美好,並期待著下次旅行的到來,並規劃著行程的所有一切,突然就會發現人生就是該如此的簡單愜意,為了每次的旅行去努力,在旅行後把自己歸零面對未來的每個挑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聲蹟
聲蹟
對於人生當中許多的壓力,需要一個宣洩的方式,負面的電影、負面的文章不只是增加世界的負能量,而是讓人了解這個世界有多麼的黑暗,只有看到世界的黑暗面才會知道原來光明是如此的可貴。這是本人的信箱[email protected]有任何的合作或需要宣洩者歡迎寄信到本人的信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