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雨辰老師芙卡蔓能量商品與其他產品感受分享

2022/1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嘿嘿!大家好~今天我來分享雨辰老師開發出來的產品的使用心得!
芙卡蔓-是由金銀兩色兩張卡片,加上信願紙為一組。
雨辰老師的芙卡蔓產品是以「造物能量」為基礎而開發出來的,而其他產品是以宇宙能量或源頭能量來開發完成。芙卡蔓是偏向輔助個人去完成心中想達成之事務,但一定要有所行動,而且真心相信芙卡蔓,也要相信自己,才能一步步地達成目標。
芙卡蔓佩戴感受:
  • 搭配本靈卡、東木公靈符、破念破咒卡等一起戴在身上,感覺有1+1›1的感受,正能量相輔相成之下,效果可以最大化!放在手上可以感覺到有能量在振動,可以穩定的提升每個人頻率提升,更容易達到靜心、淨心的狀態。
本靈連結卡+東木公靈符:
  • 這一組魔法卡是我最早使用,也是建議大家必備的套卡,可以保護自己比較不會被低頻能量所干擾,也可以協助自身連結自己的本靈。當然想跟本靈清晰連結,也是跟自己累世修為、自身清淨程度、封印是否解除以及本靈想跟你用什麼方式連結都有關係,所以一切都以相信為出發點,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破念卡+破咒卡:
  • 建議搭配東木公靈符+本靈卡一起使用,破念卡可讓你慢慢鬆動一些想法觀念,不再糾結於某些人事物。而破咒卡是協助清除過往前世可能被下咒之類的問題,從靈魂上面的調整清除,細節部分要問雨辰老師才比較清楚。
太陽杯墊+月亮杯墊:
  • 兩種杯墊上方放水杯或水壺,依水量多寡放置30~60分鐘不等的時間即可飲用,放置時間越長效果越佳。
  • 月亮杯墊:清理身體細胞記憶。跟破念卡破咒卡一起使用,絕配!!
  • 太陽杯墊:轉化意識頻率更新。
  • 清理音頻:雨辰老師有眾多不同種類的音頻,不同的輔助功效,聽了以後內心會比較平靜,而且每個人反應也不盡相同,我是會身體發熱、心跳變快、身體振動、頭部熱脹等情況,這是身體頻率提高以及正能量所產生的反應。歡迎大家購買來體驗看看囉!
我是雨兒家族成員,要幫雨兒家族集體共同宣傳,謝謝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雨清§河新
雨清§河新
大家好!我們是雨兒家族!由雨辰老師帶領大家成長!這裡會介紹與分享靈性相關內容,歡迎有緣之人一起加入雨兒家族的行列! 我本身可以接受來自上面的訊息,有需要服務者可以找我唷!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