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修復儀式的個案回饋|回饋文16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身體修復儀式的個案回饋|回饋文16
這個個案的回饋讓我感動,他很謝謝我,但我也很謝謝他,他有乖乖地聽從醫囑,好好的愛惜自己的身體。
我幫他做儀式的時候,一直保持最高善,我相信光階層有安排,我相信祂們會處理好,沒想到,讓個案非常驚豔,非常感動,感謝他對自己身體的照顧,感謝他願意信任我,感謝光階層的協助。
身體修復儀式的個案回饋|回饋文16
身體修復儀式的個案回饋|回饋文16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K會員
35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