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眼視角的靈魂種類(上)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印象深刻在國中時期第三眼看到一隻巨型蜈蚣,巨型蜈蚣大約一台重型機車的寬度,一個客廳的長度,祂就在我家客廳上方盤旋,我當下不知道為何祂會在我家,我心裡不停地默念:祢看不到我!祢看不到我!
我鴕鳥心態的覺得祂應該會馬上離開我家,我從那刻就一直躲在房間裡面,不敢待在客廳看電視,可是我家養了一隻幾個月大的小小狗,小小狗似乎也看得見祂,一邊朝著祂狂吠一邊後退,我看見小小狗都那麼勇敢的去面對,我竟然選擇躲起來感到很慚愧。
直到我看見巨型蜈蚣在吸食我父親的精氣,我本來恐懼的心境變成極度憤怒,我怒急攻心的用心念嗆祂,用意念將自己的氣集中起來攻向祂,沒想到這招有用!從那刻起我學會了打怪技能!巨型蜈蚣是修煉成精的精怪,專門吸食人精氣維生。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yuexin38 了解最新動態!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