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小妤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要火腿肉鬆蛋吐司,大冰奶,內用。」

早上七點多,我坐在早餐店的最角落,吃著美味的食物,看著最近總會路過的少婦。


果然,在不久之後,那長相甜美的少婦,帶著她的一對子女,進來點了早餐,然後在等餐點的空檔,我們眼神交會的打量著彼此,

但是,在這個人多口雜的場所,我並不想落人話柄,也就沒有去進一步搭訕,即使她的眼神裡,有了出軌的欲念。


她拿著做好的早餐,就帶著孩子去上課,我看著她露出短褲外的修長美腿,竟也羨慕起她的丈夫,那個不帥,甚至可以用獐頭鼠目來形容的胖男人。


我花了兩分鐘,吞下早餐後,便騎著機車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要買包菸才去上班,買完菸走出來的我,看見站在斜對面的幼兒園門口,那個甜美的少婦,低著頭滑手機,

我點了菸,坐在我的機車上觀察著她,不久後,她也發現了我,我朝她揮揮手之後,她也報以微笑有了正面回應的我,便朝她走去。


當我轉進一旁的小巷,少婦也推著嬰兒車跟了上來,我看了看四周,看來也不會有什麼人經過,就開口向她搭訕,而她也良善的回應了我。


她今年二十七歲,丈夫跟我同年,因為丈夫收入頗豐,也就讓她專心去照顧小孩。


「有約過炮嗎?」

我的疑問,馬上得到她直搖頭的回覆。


「我有想過,但婆婆跟我們住在一起,不太方便。」

她補充說明後,因為我還趕著要上班,就互留了聯絡方式後,就先告辭了。


過了幾天,我才又到了早餐店吃早餐,她一樣帶著孩子來買早餐,我比了比幼兒園的方向,她也微微點頭,於是我在她提著早餐離開後,就起身買單,然後騎著車到前幾天的僻靜巷子裡等著她。


「你今天不用上班嗎?」

推著嬰兒車的她,站在我身後問著。


「可以晚點去,我們來做愛吧?」

我看了一眼旁邊的防火巷,她猶豫了一下就點頭同意。


「好刺激喔!我第一次在外面做愛,而且還是跟陌生人。」

她跟在我後面說著。


我帶著她走到我小時候的秘密基地,一個根本沒有人會走地方,我轉身抱著她,但她拒絕了我要親上去的嘴,

我也不介意,我一手摸著她雄偉的胸部,一手摸著她光滑的大腿,慢慢朝褲縫而去,我拉開她的內褲,開始摸著她的陰戶,在衣服上撫摸胸部的手,也伸進了她的胸罩裡,挑逗著她的乳頭。


她轉過紅著的臉,然後捂著嘴,垂落的長髮就此遮擋了她大半張的臉,讓我看不清表情,

我伸出手,解開她短褲的扣子,接著輕輕一拉,那條短褲便應聲落地,卡在了她的腳踝,我伸進她僅剩的內褲裡,尋到穴口後,就插入了我的手指,開始攪弄起來。


「嗯...」

輕輕地,她發出喘息,雖不甚清楚,但她狹窄小穴開始不規律的夾著我的手指。


我把她的內褲褪到膝蓋處,然後拉起她的一條腿,跨在我的肩上,讓我方便湊上去親吻她的陰唇,

發現沒什麼奇怪的味道之後,我才開始放肆的舔吮,先含著她的唇瓣,然後伸出舌頭舔弄冒著水光的穴口。


「轉過去,翹起妳的屁股。」

我命令著她,她也很順從的轉過身去。


我摸了一把她圓潤飽滿的屁股,然後掰開,淫媚的花瓣被大大的撐開,上面的粉粉的小菊蕾亦然,

我拉開我褲子的拉鍊,掏出肉棒就往著她的小穴插入,開始適應的緩慢移動,抓到感覺之後,就開始加快速度,


撞擊著她的屁股所發出的聲音,迴盪在這條狹弄裡,我抽插的速度不斷加快,她圓潤飽滿的屁股蛋,也隨著我的衝撞,不斷的變形搖晃。


「喔喔,好爽,親愛的我已經去了兩次了,你要出來了嗎?」

在她說完之後不久,我便射進了這個甜美人妻的小穴裡。


我馬上抽了出來,然後塞回褲子裡,她也馬上拉起內褲和短褲穿好,稍作歇息之後,她主動吻了我的嘴,將其作為道別的儀式。


「我先回家了,你什麼時候想要跟我做,在跟我說喔,bye。」

她說完之後,就推著嬰兒車離去,我看著她有些怪異的走路姿勢,直到她拐彎讓我看不見之後,我便往了與她相反的方向離開。

45會員
51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