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前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簡薰
篇幅:23章
作品簡介:
面對著講究細節的公婆、對她抱持敵意的小姑,
丈夫也慢慢從她最深愛的男人變成室友,
汪佑暄開始後悔嫁給這個當年的校園王子、如今的豪門菁英。
而原來離婚沒有想象中困難,因為他很爽快的同意了,
看如今自由的生活讓她心寬體胖,就知豪門飯碗真的不好端,
她一下就從紙片人像吹氣球似的胖了十公斤……
啥?原來是意外報到的寶貝讓她一人吃兩人補?!
這讓打定主意不再和前夫有所牽扯的她有點小困擾,
且不知道為什麼,他開始每天出現在她工作的咖啡廳,
在知道她懷孕後,更是霸道的賴進她的小窩黏著她,
用好吃的食物誘惑她,甚至丟下工作陪她散步聊天,
她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反而在他們離了婚後,
她才能真正過到理想中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
評分:⭐️⭐️⭐️
評語:
短短的台言~
蠻貼近生活的,但是還是有一點點不真實的fu,可能我打從心底不太相信世上會有像男主這樣的好男人吧,加上又是以台灣為背景讓我有點出戲xD
用來打發時間看的話是很不錯的小甜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嫁給殘疾皇子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末世重生之絕對獨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師父系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子失憶後被我拱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病嬌藩王寵妻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府寵妻錄【重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胖胖廚房筆記|胖氏牛肉麵其實只是把蘿蔔燉牛肉澆到麵上... 嘻嘻! 蘿蔔燉牛肉食譜在這裡 (2020-0405) 武漢肺炎席捲全球,我們被下令在家避疫(Shelter in Place),老公在禁足令生效前,跑了一趟超級市場,打電話給還在公司上班忙得天昏地暗的我,還有什麼要買的?我想能放久一點的大概就是蘿蔔,就說買
Thumbnail
avatar
永遠的胖胖
2024-03-14
胖胖廚房筆記|胖式蒜泥白肉難得有一道菜每次做都成功, 即使做得很醜也好吃…. 胖式蒜泥白肉– 五花肉, 燙熟, 好像要花點時間才能全熟喔! 我有丟老薑下去一起川燙. 熟了就撈起來放稍涼再切薄片, 本人切的有厚有薄, 這樣吃的時候有才不同的口感… 哈哈哈! (其實是刀工太差…) 這次醬汁大成功, 因為放了朋友馬
Thumbnail
avatar
永遠的胖胖
2024-03-13
胖胖廚房筆記|羅宋湯這是結婚以後婆婆教我做的第一款牛肉料理。當時的細節已經忘記,不過現在網上一找就能找出幾百個視頻或食譜,今天在冷凍庫發現了一包beef fingers就又來做了, 材料: 紅蘿蔔200克,差不多是二條細紅蘿蔔,切小塊 西洋芹200克,刨去粗絲,切小塊 (我的西芹最後幾支都是小的,連葉子剛好有20
Thumbnail
avatar
永遠的胖胖
2024-03-12
胖胖廚房筆記 | 滑嫩水蒸蛋好久沒做水蒸蛋,這次大成功!滑嫩又好味~ 😋 雞蛋2顆 打散 (100g), 加入水250g (或高湯, 雞湯肉湯都可以) 加醬油 <1tbsp, (高湯可以不加鹽或醬油) 過篩 大火水滾將準備好的蛋碗放入蒸鍋加蓋, 轉小火, 蒸8分,
Thumbnail
avatar
永遠的胖胖
2024-03-12
胖胖廚房筆記 | 酒蒸大蜆在朋友家吃飯,他們剛從Tomales Bay 回來,買了很多Clams, 讓我露一手,回味無窮喔! ~酒蒸蛤蜊~ 看到日本的表弟和表弟妹端出了酒蒸蛤蜊,忽然覺得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事不宜遲,立刻就出發去99牧場 (在加州的知道我在說哪裡
Thumbnail
avatar
永遠的胖胖
2024-03-09
前妻再婚了,還要繼續付贍養費嗎?雖然說離婚意味著與前配偶沒有任何關係了,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人會介意對方的感情狀況。甚至還有很多人喜歡在簽離婚協議書時寫上「再婚就放棄監護權」、「再婚就不付扶養費」等,似乎是希望「對方離婚後不能得到幸福」、「不許對方離婚後的生活比自己好」。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2-11-25
|胖胖貓.聖誕篇| 寵物聖誕裝特輯~喵喵胖胖貓可愛爆表聖誕裝出場,提前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Thumbnail
avatar
記憶の溫度
2021-12-14
[義呆利胖胖GO][28]歸途在國外旅遊歸國時, 大家會想念的台灣食物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大番薯黑白畫
2020-07-11
[義呆利胖胖GO][26]出國變屁孩傳說只要一出國之後,人設也會跟著改變, 這句話果然是真的....
Thumbnail
avatar
大番薯黑白畫
2020-07-04
[義呆利胖胖GO][25]義大利早餐一開始的幾天,對於異國的食物很感興趣, 但後來的幾天就開始想念起台灣的食物, 我果然是個不能出門太久的宅宅XDD
Thumbnail
avatar
大番薯黑白畫
202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