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37 平靜故鄉生活的最後

***********************************
這篇故事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本故事將同步發表於 龍門客棧 小說頻道
相信有些讀者一定覺得這部作品進展很慢
  不過這是我一開始就決定的創作方針
  1 我認為這部作品不該是快節奏作品
  2 我討厭講不到幾句話就打到亂七八糟的快節奏作品(很沒腦)
  3 我討厭讀起來非常不合情理的作品(像是看到女人就可以推倒)
  因此這絕對是部屬於細火慢熬型作品
  希望我可以細心的寫出這部作品該有的味道
  但在節奏該快的時候絕對會快
  所以希望各位可以繼續支持這部作品
  謝謝
***********************************
= 聖女新娘 37 平靜故鄉生活的最後 = V1.01
希臘、羅馬神話,相信很多人讀過。
日爾曼神話,相信不少人讀過。
希伯來神話,相信有更多人讀過。(聖經)
但是……埃及神話呢?
有多少人讀過埃及神話?
又有多少人讀過位於美洲新大陸上的古老文明神話?
由於文明與文字的中斷,曾有長達一千五百年以上的時間,埃及神話與他們
的宗教信仰一直是人類文明史上難以解開的謎團,任何人皆不得登堂入室一窺全
貌,只隱約可從羅馬的宗教歷史與希臘的希羅多德所著的歷史此書對埃及的神有
些微瞭解,直到法國學者商博良正式破解埃及文,之後兩百多年的人類才又再度
知道所謂的埃及神話在講些什麼……
傳說中,原始世界是個被稱為『南(Nun)』的地方,整個世界是被原始之
水所充滿的黑暗空間。
再無法忍受這片寂寞的太陽神『拉(Ra)』,終於決定從這片漆黑的宇宙大洋
升起來一塊乾燥的大地,並且為這個空虛的世界創造自己的化身:『大神阿圖姆
(Atoum)』。
太陽神所創造的阿圖姆就此誕生於原始之水,外表是個留著鬍鬚、拿著木杖
的男性,也可以說是人類的最初雛型。
阿圖姆就這樣從黑暗中醒來,看著眼前的世界,悲哀又孤獨的說:「天空還
沒有創造出來,大地卻已誕生。又為何這個世界沒有任何活物,只有我存在?」
感到孤獨寂寞的大神,終於決定以自己的能力繼續創造出其他生命。他首先
創造的,是風神休,和雨水之神泰芙努特。
阿圖姆說:「我把我的陽具合於雙手之中,我使精液進入我的手中,我把精
液倒入我的口中,我排泄,休顯形,我放尿,泰芙努特顯形。」
風神休和雨水之神泰芙努特這對兄妹之神誕生之後,為了使更多生命來到這
個黑暗的世界,於是他們說:「我的哥哥,我的妹妹,讓我們結合在一起,為大
神阿圖姆生下孫輩:土地之神蓋布和天空女神奴特。」
但蓋布與奴特這對兄妹神愛上對方,緊緊結合在一起,不願意分離,於是這
對兄妹神只得一位拉著天,一位拉的地,合力將尚為一體的土地之神蓋布和天空
女神奴特上下拉開分離,這才誕生出這兩位兄妹之神,並命令他們不得再結合。
同樣的,這對兄妹神為了讓生命繁盛,也結合在一起,在他們之間的廣大世
界總共生下了四名子女,分別是:冥界之王歐西里斯、死者與生育之神愛瑟絲、
乾旱之神塞特、死者的守護神奈芙蒂斯。
至此最初的創世神話結束,這個世界有了最重要的九柱神,形成九神家族,
亦為傳說中統治埃及的最初法老。
最初的法老為大神阿圖姆,太陽神拉的化身。他親眼看著這個成形的世界,
不禁滴下淚水,於是最初的人類就這樣跟著誕生。
他與其他八神統治的埃及逐步繁榮,一起誕生出更多的主神,就這樣千百年
過去,沒想到人類卻開始反抗他……
大神阿圖姆感慨的說:「我身為萬神及人類之神,也為人類帶來這個繁盛的
世界,可是人類卻反抗我,是因為我的身體也會老化,頭部變為銀色,肌肉變為
金色,頭髮變成藏青色嗎?」
於是上了年紀的阿圖姆決定懲罰人類,並因此殺掉大部分的人類,然後自己
決定離開這個世界……
至於殺滅人類的任務,大神阿圖姆把這個殘酷的任務交給塞克荷邁特(Sekhmet),
一位具有母獅外表的神。祂樂於從命,不時從天空噴火燒殺人類,或引來巨大洪
水淹沒人類,因此滿身沾滿鮮血,並以虐殺人類為樂。
這是個恐怖的年代,持續相當長的時間,許多人類因此死了,人們毫無反抗
能力……最後,無法再坐視人類繼續死去的太陽神拉終於從天上介入,拯救了剩
餘的人類,而他們便是今天人類的祖先。
為了拯救人類,太陽神拉所能作的方法便是使用一艘天神使用的大船帶來一
場更巨大的洪水,讓母獅塞克荷邁特連船帶水喝下,得以獲得飽食感昏沉入睡,
等牠再醒來時自然已經對人類的毀滅失去興趣,和平因此再度來到這個世界,人
類才得以再次繁衍在地上。
大致上,這就是埃及神話的創世傳說……
我坐在父親寬大典雅的書房沙發上,暫時將手中這本由法文寫成的埃及神話
闔上,暫時制放於大腿上,拿起身旁小書桌上的紅酒輕輕啜飲,不禁想著希伯來
神話的諾亞方舟,並將之與埃及神話進行比對。
同樣都有人類觸怒眾神的段落,因此引來大水與大火的天譴,甚至最後都有
一部份人得到神的寬恕,更同樣有一艘大船出現而使最後這群人類獲得拯救……
不只這兩則神話,希臘神話本身也有這種人類經過一場大毀滅的故事段落,
於是我放下酒杯,拿起沙發旁小書桌上的希臘羅馬神話這本書重新翻閱。
打敗泰坦一族之後,大神宙斯與奧林匹斯山的眾神所統治的世界是個完美的
世界,是個被稱為黃金時代的世界。
那個世界沒有官吏也沒有法律,人類之間完全信任對方,也彼此公平對待,
生活無憂無慮,沒有飢荒,沒有罪惡,沒有悲哀與哭泣,彷彿會持續到永遠。
黃金時代過去,白銀時代來臨。
白銀時代過去,青銅時代來臨。
青銅時代過去,終於到了黑鐵時代……
這個黑鐵時代,人類學會使用鐵器,也開始胡作非為起來,放縱肆行起來。
人類失去純潔、正直、勤奮這許多優秀品德,只知道欺騙、背叛、暴力、貪
婪這些惡劣行為。大樹被胡亂砍伐,大地被人類視為私有財產而彼此爭奪,甚至
人類還貪婪的侵入大地的腹中,試圖挖出所有金銀珠寶,並以血爭奪。
最後,終於連留在大地上的正義女神阿斯特拉雅也失望的離開這塊大地,變
成天上的星座永遠躲避人類。
眾神之父宙斯忍無可忍,決定毀滅人類……
他把能驅散烏雲的風神關進洞穴中,把所有大雨之神叫出來,命令他對地上
降下暴雨。
但宙斯想了想,覺得這樣還不夠,再命令彩虹女神伊麗絲奔向銀河,讓銀河
的天水全數灌往地上世界。
而宙斯的兄弟海洋之神波賽頓,他也因為同意毀滅人類的行為而主動激起大
海,讓足以淹沒世界的大浪席捲世界。
當這一切開始,宙斯甚至親自站在雲端之上,利用閃電持續轟擊地面,以雷
與火的威力殺害地面無數生命。
沒多久,整個世界陷入一片汪洋,人們持續被大水吞沒,連住在山上的人也
無法倖免,幾乎沒有活物可以避免。
但在這個為洪水所吞沒的世界,還是有兩個老人獲得拯救,得以坐在船上,
漂浮在大浪之上,躲過此一浩劫。他們是杜卡利翁(Deucalion)和他的妻子皮雅
(Pyrrha),也是今日人類的始祖。杜卡利翁是個正直與仁慈的老先生,皮雅則是
世上最具信仰與善良的老婆婆,所以他們被宙斯允許得以繼續存活。
大雨和大浪接連襲擊地面幾天後,宙斯知道世界上的人類只剩他們這對老夫
妻,於是讓這場浩劫結束,使大地重新恢復生機。
但杜卡利翁看著這片荒涼大地,忍不住流著淚對愛妻說:「我的妻子啊,這
個世界只剩下我們兩人,其他人都被大海吞噬,今後我們要怎樣活下去?我們也
這麼老了,又要怎樣繁衍出新的人類?」說完後,他們只能抱著彼此無助痛哭。
天上的女神澤米斯聽到他們難過的哭聲,知道他們的痛苦,於是現身告訴他
們:「站起來,蒙上你們的頭,解開衣服,把大地上的石頭擲到你們背後。」
這對的到神諭的老夫妻沒有懷疑的照作,而被擲出到背後的石頭則在落地後
慢慢變得柔軟,並逐漸長高長大,後來變成一個個的男孩與女孩……人類這才又
在杜卡利翁和妻子皮雅的照顧下,繁衍茁壯,遍滿大地。
上面就是希臘、羅馬神話的創世傳說。裡面同樣有大洪水與天火元素,大地
的一切更同樣被摧毀殆盡,最後更同樣有獲得拯救的人和一艘船的存在……
我闔上這本書,猶豫一會,但還是將這本書放回小書桌,然後再拿起中南美
洲的神話傳說。
中南美洲的文明,不論是哪個文明,神話中的基本元素都相同,更有一名留
著鬍子的異鄉神人出現。而這個異鄉神人,被稱為維拉科查。
居住在遠古時代的人,犯了所有不能被原諒的重大惡行,於是造物主決定毀
滅他們。
造物神招來大洪水與從天上降下的大火殺害地上的人民,毫不留情,甚至太
陽和月亮的光芒都驚懼的只得熄滅,使大地陷入一片黑暗。
過了好久好久,造物神終於放過剩餘的人類,讓大洪水與天火退去,離開這
個他所放棄的世界,永遠不再回來。
之後,大海的浪花為地上殘存的痛苦之民帶來一條細長白亮的大蛇。這條大
蛇有一艘大船那麼巨大,並且身上裝飾許多巨大銀白閃亮的羽毛,就像一隻長著
羽毛的蛇。
有一個膚色白皙、留著鬍子、手拿柺杖,穿著白袍的壯年男子從蛇身上走下
來,踏上這片大地,他自稱為:「維拉科查」,來自異鄉的神人。
維拉科查現身,取代造物神的地位,決定先重新創造一個適合人類居住的世
界。他重新創造大地和天空,接著把大石頭雕鑿成一個個巨人,在他們身上吹一
口氣,這群巨人就這樣誕生,並且與人類生活在一塊。
神人維拉科查法力無邊,不只生命的創造,更能將丘陵轉變成山谷,並且從
山谷中築起高聳的山丘。
他具有這麼強大的法術,也一直苦口婆心勸導人們互助戶愛,和睦相處,重
新建立一個祥和的社會,並且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蹟給他們看,但還是有人不服從
他,威脅用石頭打死他。
危急間,維拉科查向上天懇求,天空立刻出現天火,將這群威脅打死他的人
圍住,這群人立刻驚慌的求他原諒,維拉科查才收起降下的天火,開口教導他們
和睦友愛的道理。不過,雖然天火登時熄滅,但他們卻能看見地面全都已經被火
燒溶,巨大的石頭也變軟綿綿,如同軟木。
但是,雖然人們有這名異鄉神人如此良善的引導,但殘存的人們還是無法改
去許多惡習,甚至會背著他作出許多惡事,於是維拉科查終於如同造物神,放棄
了他們……
不過維拉科查沒有如同造物神以大洪水與天火殺滅他們,而是悲哀無言的走
向大海,走回銀亮的長羽蛇,決定離開他們。
雖然人們這時終於警覺到自己的愚蠢與錯誤,而一路追隨著這名異鄉神人,
哭求他的回歸與承認錯誤並不再犯,但維拉科查只對他們說:「等你們真心懺悔
的那天,我一定會再回來。」
之後,這名來自異鄉的神人頭也不回的回到長羽蛇身上,跟著浪花重新回到
大海,只留下一句他會再回來引導人們的諾言,讓中南美洲所有文化的人都深信
不疑的期待著……
於是很諷刺的,造成當16世紀的大航海時代西班牙人為了尋求黃金和珠寶
而搭乘大船越過大西洋來到中南美洲,這些地方的人們看到這幾艘閃亮多帆的大
船,西班牙人白皙的肌膚,手握如同柺杖的火繩槍,他們以為異鄉神人維拉科查
真的信守諾言回來了,於是充滿熱情與感動的將這群貪婪的西班牙人當成神靈愛
戴,因此毫無防備的引來這群追求黃金的白人入侵者對自己民族的無情殺害……
我闔上這本書,看著小桌上另外擺的中國神話,蘇美神話,印度神話,日爾
曼神話,中亞神話,非洲原住民神話……覺得已經夠了吧,再看下去也沒有更多
幫助,應該還是只會看到類似的創世傳說。
放下書,重新將身體埋進沙發,閉上眼想休息一會,卻不由自主的又想起那
天下午瑩子傳遞給我的共享夢:
聖靈之王們,
  請永坐天鐵打造的寶座,
  如同希伯來之地,諾雅方舟的耶和華神靈,
  引領這片地上的民。
聖靈之王們,
  請永坐寶石鑲崁的寶座,
  如同小亞細亞之地,蓋雅方舟的宙斯神靈,
  引領這片地上的民。
聖靈之王們,
  請永坐滿是榮耀的寶座,
  如同極北之地,世界樹方舟的奧丁神靈,
  引領這片地上的民。
聖靈之王們,
  請永坐掌握日月星辰的寶座,
  如同兩河流域,火水方舟的光明之神靈,
  引領這片地上的民。
聖靈之王們,
  請永坐生死權炳的寶座,
  如同極東之地,盤古方舟的炎黃神靈,
  引領這片地上的民。
聖靈之王們,
  請永坐公義審判的寶座,
  如同濕熱之地,妙毗天方舟的大梵天神靈,
  引領這片地上的民。
聖靈之王們,
  請永坐永生不死的寶座,
  如同大海彼端,長羽蛇方舟的維拉科查神靈,
  引領這片地上的民。
聖靈之王們,
  請永坐在至高無上的寶座,
  如同所有回到水面的方舟神靈,
  永遠引領這片地上殘留的民……
我張開眼,看著天花板華麗精美的弔燈,或許……神話真的是歷史的隱喻。
文字會中斷,文明會中斷,但是透過人們一代代口耳相傳的歷史,卻永不消
逝,甚至會演變為口耳相傳的神話永遠流傳……
搭載人類最後希望與命脈的洪水中大船……方舟……真的可能存在嗎?
尤其是中南美洲神話中,維拉科查搭乘的長著羽毛的巨蛇,長羽蛇神,真的
也是方舟嗎?
如果他真的存在,維拉科查為什麼要離開?又搭著被人類稱為長羽蛇神的方
舟消失到哪裡去?為什麼沒有再出現過?
不只這些,還有一個更關鍵性的問題,如果這一切都不是夢話,也不只是單
純的民族神話,真的是每一個古老文化圈有一個專屬的方舟,為了協助人類冰河
期前一度毀滅的文明得以再度復甦而建造的方舟,這些方舟現在又在哪裡?為什
麼他們沒有再出現在人們面前,甚至沒有人見過?
我正沉思這許多問題的時候,忽然書房門被敲幾響,三姊嘻皮笑臉的從外面
轉開:「小弟,你老婆在客廳,剛才跟爸媽說要回房睡了,爸媽要你也過去。」
聽三姊這樣說,真是讓我覺得有夠氣餒。她其實是表示爸媽今晚又要我去當
種馬吧,只為了盡快讓父母抱孫子。
不過雖然感覺氣餒又無奈,還是只能收起思緒,暫時將這些書放回小書桌,
然後站起來向三姊站立的走廊走去。
只是三姊看著我忍不住露著若有所思的笑容,然後像那晚父親的行為無言對
著我聳起大拇指,這才小聲對我開口說:「加油,不只讓爸媽抱孫,也讓我升格
當真正的姑姑。」
我只得苦笑點頭,表示盡力而為,然後走向客廳,先對期待已久的父母說:
「父親,母親,我也覺得有點累了,這就先帶瑩子回房休息。」然後很紳士的伸
手給瑩子,讓她搭著,同樣對我的父母問安,就跟我一起回房休息……
雖然父母不動聲色的微笑回應瑩子的問晚安,但我知道他們一定很樂吧,畢
竟只要我每跟瑩子發生一次肉體關係,他們升格當祖父母的機會就又多了一層。
就像穿著鞋子走在海邊,被弄濕只是早晚的問題。
另外,說起來這兩天的故鄉生活對我來說也實在是沒有什麼好提。反而瑩子
倍受禮遇呵護,幾乎成了父母和姊姊的座上貴賓,儼然是名受盡寵愛的小公主。
她依然保持以前的生活習慣,白天太陽昇起沒多久就起床,然後有同樣早起
的兩名姊姊陪伴,不時帶她到周圍美麗的鄉間走走,說說笑笑,甚至帶她回到那
座古堡去看。
晚上,多了父母的親密陪伴,一群人聚在客廳說說笑笑,甚至父親還會主動
跟她談論聖經的話題與故事取悅她,讓她生活開心舒適的不得了,直到表示要睡
了再由我陪著回房。
用餐時,更是會準備營養又可口的各類食物給她,甚至她要什麼就有什麼,
沒有拒絕過。想打電話回德國跟教堂的修女媽媽們報平安也是立刻想辦法將電話
線拉進這個深山中,硬是在這沒裝設過電話的家裡弄具她專用的電話給她,更隨
她愛跟修女媽媽們講多久就講多久。
因此,雖然瑩子對於自己如此被禮遇而覺得很不好意思,但還是很快就習慣
與我的父母和姊姊們生活一起,兩天後更能很自然的與他們一起說笑生活,逐漸
融入這個家,然後晚上十點左右的睡前時間再由我這匹種馬負責供應新鮮精子進
她體內,就這樣過著如此規律健康的生活。
是的,種馬,我沒有說錯,這就是我的父母與姊姊們賦予我的任務,自然我
不敢有絲毫違背,也不想再反抗了。畢竟人類漫長的數千年歷史教導我們:識時
務者為俊傑,才不會招來大洪水與天火的毀滅,再說我也沒興趣為了自己那已經
微不足道的家庭計畫去舌戰群人,因此父母似乎也打定主意,要以最大的可能讓
瑩子在這裡的這段時間受孕,十個月後開心迎接新到來的家庭成員,抱著寶貝孫
子到處哄,才不會夜長夢多……
不過說起來,瑩子似乎天真單純的一點都沒有發現這群新家人的計畫。
讓她吃好的,背後理由自然不必說,就是要讓她的身體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況
下迎接受孕的那刻。
對她極度和顏悅色,想盡辦法討好她,一直使她開開心心,是因為醫學的確
證實心理狀態足以影響身理,而讓女方身體有最高的受孕機率。
當然,就算我知道父母們打的算盤,但還是只能裝傻,半句話都不說,以求
明哲保身之道……終究再怎麼說,他們會對瑩子這麼好也不完全只是為了想讓她
盡快受孕,也是因為真的非常想抱孫子,且是真心願意接受她成為家庭的一員,
所以這種可能會節外生枝帶來負面觀感的話也不必對她多說。
另外,我雖然有在深夜瑩子熟睡後,離開房間去找父母繼續討論那晚被中斷
的話題,但父親都只有跟我說一些亞瑟王的往事與聖杯的事,也似乎只知道這些
事,所以我沒有再跟他談第三段共享夢的事,也認為他應該不會知道所謂方舟的
事,而是開始一個人花相當多時間把自己埋在父親的書房中,試圖從幾千冊豐富
藏書中探究這些共享夢的背後含意與可能。
當然生活是規律的,但也不是就這樣半點變化都沒有。第三天晚上,就有負
責羅馬尼亞地區的主教登門前來拜訪我和瑩子,也藉口想順便拜侯我的父母……
不必想也知道是誰通知他我們的回鄉,然後由三姊出面在玄關就客氣的打發他離
開,沒有讓這名神父進到家裡,更不必說讓她與我和瑩子見面。
就這樣,第四天中午,幫父親在外面辦事的二姊終於回到羅馬尼亞家裡,與
我們團聚。
我的二姊薇蘿娜(VERONA),不提她明顯的中東裔外表,可是具有相當知
性美的美人,獨立又堅強,具有多重醫師身分,一直想辦法為父母提供吸食用的
醫療血袋,更可以說是這個家的智囊,不論遇到任何麻煩事都會幫忙以她的智慧
幫忙處理解決,因此父親遇到什麼重要事都會讓她先出面處理擺平……
另外,二姊也是我的三名姊姊中,唯一對父親德古拉抱有不同感情的血奴女
兒。
對二姊來說,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父親不再單純只是父親,而是更在這之上,
如同具有男女間不單純愛情存在的男人,只是她一直沒有說出口與有所表示,怕
會打破這個家庭的和諧,只有時會偷偷的深情凝望父親而讓我們意外發現,所以
雖然我和另外兩名姊姊隱隱的有所察覺二姊的心事,但也沒有人說破,為了同樣
的原因。
我和另兩位姊姊不知道父親有沒有發現薇蘿娜(VERONA)可能愛上他這件
事,也沒有問,至少他從沒有對這女兒有任何特殊表示,母親也一樣,因此可以
說二姊一直偷偷苦戀著一手帶大自己的父親,所以我只能希望與她分開一百年的
現在她對父親的愛情感已經消退,就像人類的愛情感,總有消退的時候。
或許,我這樣說可能會得罪另外兩名姊姊,至少二姊讓我感覺她是最像人類
的姊姊,很明確的擁有戀愛這種苦惱,反而另兩位姊姊都對任何男人沒有什麼興
趣的樣子,除了我和父親之外都一律視如糞土……
由於當時還是下午,所以二姊到家的時候我沒有離開陰暗的房間,二姊也守
著禮儀沒有進到我和瑩子的夫妻房間來見我,更沒有打攪同在房內休息的父母與
一直纏著奶奶的小可愛,只在客廳和瑩子這位弟妹相見,彼此開始認識瞭解。
我不知道她們見面後說些什麼,也聽不到,但不難想像瑩子和三名姊姊聚在
一起之後,一定開始喝著大姊親手栽種處理的藥草茶,然後這群淑女們像小麻雀
一樣吱吱喳喳起來,開心的享受只屬於淑女的下午茶時光,甚至不時有開心笑聲
傳到樓上房間內。
說到這,我永遠訝異於姊姊們聚在一起時的健談。泡壺茶,準備些點心,就
可以談上一整個下午,好像女人間的話題永遠沒有聊完的時候,從一百年前到現
在都沒有絲毫改變。而看來,瑩子可也跟姊姊們非常聊的來。她們就這樣一直開
心聊著,聊到太陽都快下山,我都感覺所有能力開始回歸身體,她們還聊的很忘
我,幾乎忘了時間。
我試著集中注意力,竟然已經可以聽到那裡的交談聲,而姊姊們似乎沒料到
我這麼快就恢復這項能力,所以正興致高昂對瑩子問:「說說看嘛,都是女人,
又是一家人,沒有什麼好害羞。」
瑩子顯的很窘,微笑回答:「……其實也沒什麼……」
唔?到底姊姊跟她說什麼?怎麼瑩子很尷尬的樣子?
三姊充滿好奇繼續問:「看妳這樣,小弟應該跟妳親熱後都沒有理妳,直接
翻身就睡?」
瑩子很尷尬,只是輕聲笑著好一會,最後才終於點頭:「嗯……」
聽到瑩子承認,三姊又氣又覺得好笑:「這個小弟還真的是……」
聽著三姊的嘮叨,我忍不住在心理想著:不然要我怎樣?都被迫成為種馬負
責交配,還要事後抱著瑩子像哄小孩一樣哄她入睡?
這時二姊忽然以醫師般的專業口吻直接詢問瑩子,就像正在給病人看診:「
行房時會不會痛?很多沒性經驗的婦女新婚時都會遇到這種困擾。」
瑩子似乎覺得這個問題很尷尬又很隱私,所以沒有回答,但二姊一定像是老
練的醫師看透患者的心說:「會痛就表示事前氣氛培養不夠,否則正常狀態下夫
妻行房是不應該會痛,如果妳真的會痛就更不應該勉強繼續。不如我明天趕回城
一趟,幫妳從醫院買些安全的水性生理潤滑液回來,以後行房時記得使用,會很
有幫助。」
瑩子很尷尬說:「不用了,真的不用……」
身為醫師的二姊卻很堅定的說:「不行,小妹,姊姊我很堅持,要是阿爾卡
德這被寵大的孩子不知道怎麼照顧妳,至少我們女生也要懂得照顧自己。這幾十
年來當我以婦科醫師身份在醫院為人看診時,遇過很多年輕婦女有這種困擾,但
還是一直勉強與先生行房,弄得幾年後身心受創,更對與先生的房事產生心理障
礙。姊姊我不希望看到妳也這樣。」
三姊繼續對瑩子說:「是啊,夫妻之間的房事可是很重要。現在人類之中越
來越多夫妻感情不合睦,甚至離婚,就是因為他們連房事都處理不好。所以妳不
要看你老公好像很聰明的樣子,他可是不怎麼懂我們女人心,更一點都不會製造
真正浪漫的氣氛,有點太實際了。從小帶大他的我們非常清楚。」
瑩子又尷尬好一會,終於很誠心的羞澀點頭回答:「謝謝二姊……」表示要
了那瓶潤滑劑……
一直沒說話的大姊這時好不容易以冰冷平靜的口氣開口:「還有誰要一杯藥
草茶?我再去泡。」……
聽到這,倒讓我不由得認真想著:瑩子真的有感覺那麼痛嗎?跟她行房的那
幾分鐘我是只想早點了事而都沒看她有有沒有痛的反應,或許真的是我疏忽了?
另外也真受不了姊姊們,可得找機會對她們好好抗辯幾句才行。但這樣聽著
這姊姊們東一句西一聚的對瑩子大剌剌談房事,我忽然覺得經過一百年別離……
姊姊們變的好開放啊……至少也表示姊姊們是真正關心瑩子才會跟她談這麼隱私
的事。
不過說起來,雖然我被當成種馬,但是能看著大家這樣和氣的過日子,仔細
想想這樣的生活倒也不錯。大家無憂無慮,不時說說笑笑,平平安安的,我的家
人都沒有任何意外產生,這樣的生活可是比什麼都還要來的寶貴,甚至我忍不住
想著如果這樣的生活會永遠持續下去倒也不是什麼壞事嘛。
只是,第七天晚上,新聞播報合眾國的總統選舉結束,蕾伊露果然順利當選
下一屆總統的消息傳來。而原本正在客廳用餐的我們一家人,也在這時忽然聽到
大門被人敲響。
我們面面相覷,都有點意外竟然有人會來深山中的這間小屋拜訪,尤其現在
已經是夜晚。本來我們以為是那天被三姊打發走的教區主教不甘心的又回來要拜
訪我和瑩子,因此三姊有點不耐煩的放下晚餐前去應門,卻沒想到幾分鐘後三姊
回來告訴我們拜訪的是有著一頭飄逸黑色長髮的男人,自稱加百列,有著高挑身
材,談吐溫文有禮,更明言表示要跟我的父親德古拉交談。
父親德古拉聽完三姊的回報,嚴肅的喝了口紅酒,而一直要瑩子和小可愛多
吃點的母親也忽然擔心的只是看著父親,久久沒有言語。
這時的我只能看著父母這麼奇異的反應,一點都沒想到我們一家人所享有的
平靜生活,會就這樣被這名叫作加百列的訪客給忽然打斷,沒有人能預料……
(待續)
,。?!……-:「」『』;、.﹙﹚《》〝〞””╬♥♡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記得喜歡,並且回言說一下想法(笑)
這才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真正動力
謝謝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