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天花板上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看到妹驚聲尖叫從浴室跑了出來,
直說天花板上有聲音,我安慰她會不會是聽錯了呢?後來其他人也有聽到,唯我沒聽過,有一天,爸上洗手間不僅聽到怪聲音,還感覺有人在天花板上走動,但是天花板上面是浴室的管線,和連接大樓的個戶水管,怎麼會有人,爸就拿著木棒敲打著,天花板上的動作更大,四處逃竄著,還大到像波浪狀移動著,爸說會不會有老鼠,我們嚇的不敢上洗手間,後來跑去主臥浴室上洗手間
,沒想到天花板也開始有怪聲,爸敲打著,他就左躲右閃,我們懷疑有兩隻鼠類,我雖然膽小但是拗不過他們玩剪刀石頭、布,後來我輸了,只好由我拿著登梯、手電筒尋鼠去,來到天花板上的洞口處,感覺上面好陰涼啥都沒有,更別說鼠類了,那又會是誰在天花板上搗蛋呢?媽後來去問認識師姐,師姐這才
說有不乾凈的東西聚在天花板上,拿了幾張凈符請神尊作主凈化,後來再也沒聽過怪聲音了,我佛慈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