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上的男人-2【即使遇過很多人,但終究都不是妳 】#初戀#長大後我們都不再是原本適合彼此的樣子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要那麼挑,不然要挑什麼?』

凌晨三點,被腦海裡的夢魘驚醒後,瞪著天花板上路燈透進的一點亮光,一夜無眠。
連上網,接通古耐看到這種鬼暱稱, 心情憂鬱的液化成跟窗外相同的漆黑。

「妳剛醒?」溫和低柔的嗓音,剛起音就竄進我的耳朵,差點讓我一秒腦衝受孕。
摀著剛被爆擊的小心臟,好吧...,聲音控的我暫時放下心中對方是 “抱怨女生只看外表,不好好檢討自己鼻毛外溢、頭皮shit滿肩膀的宅男還死肥"的形象。

「我聲音比較陰柔,古耐上面的女人好像都比較喜歡粗獷、man一點的聲音。」 「一直被掛電話我很困擾,所以才取這個暱稱。希望妳們給個機會,多聊一下、多認識我一點。」他不好意思的解釋。

『我喜歡你的聲音,溫溫柔柔的很舒服,應該有很多女生要你掛睡吧?』
古耐上”電話純陪睡”儼然變成一種不成文的深夜”無性”服務。

「對啊,就陪她們說說話。等聽到規律的呼吸聲我就知道今天任務結束,可以睡了。」
『她們睡了那你怎麼辦?我覺得女生要求掛睡這件事對男生蠻不公平的。』
女生幹嘛不打1999市民專線算了...。
「沒關係嘛,反正電話通了,有需要就陪她們啊。」聲音裡帶著笑。


「對了,妳多高?」來了來了,我最討厭身高體重的問題出現了。
『172』
「這麼高?那樣說不定我們可以一起穿姐妹裝。」他語帶開心。

????古耐上面有姐妹????

『你是...?』一陣欣喜,撿到一個姐妹比男友超值太多。
「不是!」意識到我語氣裡的開心,他語氣輕柔但咬著牙堅定的打破我的期待。

「只是我跟妳一樣高、肩膀比較窄,我都會跟我的好姐妹買Uq的針織衫交換著穿。」
『聽起來你異性朋友好像不少,在古耐上面有約過炮嗎?』
在古耐上沒遇到約炮、電愛的還會以為古耐app被駭。

「之前吧,現在大家都是好朋友。」
『好朋友?你約完之後還會在聯絡?』
「恩,心靈跟肉體能契合的朋友很難得。」 …………我驚訝的不知道下巴掉去哪。

「很奇怪嗎?可以就繼續當床伴,一個溫暖的陪伴不是很好嗎?」
『可是,女生會暈船吧⋯⋯』
,一眼大頭貼知道一票女生碰到他鐵暈,還會暈的跟坐海盜船一樣,把心肝都吐出來那種。

燦燦像在跟妳說著愛意的眼睛、跟吳建豪相似的深邃五官....。
天哪!!!我這輩子好運用完了嗎?~~~~~ 我在心裡無止盡的尖叫。

「恩...不能說沒有,只是一開始大家都說好只有性、沒有愛。那怎麼能犯規呢?」他伸了個懶腰。
「反正如果兩情相悅,就炮友轉正。另一種沒fu說清楚還黏牙的,就掰掰不聯絡。」

「像之前我的一個女孩交了男朋友。有一天吵得很兇,男朋友凌晨3點把她關在外面。」
「她打給我哭說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就從左營開開車到小港去陪她,直到她男友開門。」

『這麼暖….,你怎麼都不會嫌煩?』心底愛心泡泡大噴發。
在古耐上面遇到都是共食完嘴巴擦擦就掰掰,哪還會管炮友的私事。

「我們上床之後當成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她很照顧我,所以她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在。」
「每個女人都是需要被男人呵護而不是糟蹋。」專業騎士的口吻,讓人很想丟出寶貝球收服的暖男乙隻。


『那你自己現在有女朋友嗎?』
「.......分手了。」

『你這麼好、這麼暖,女朋友怎麼捨得跟你分手?』 這顏值、這暖度...,就算一夜情都覺得對不起他了,怎麼有女人捨得放手?

「.......她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存在,橫跨了大學跟社會兩個重要的階段。」
「出了社會,女孩成熟變成了女人,也讓男孩變成了男人。但是很多事情也跟著兩個人一起變了....」
空氣裡的暖度滲出一股涼意。
「我...先去忙,再聊。」 看著螢幕漸漸暗去,空氣又回到了室溫。

【不要那麼挑先生】像月亮,永遠以最溫柔的方式,守護遇到的每個女人。
但他心有一塊,卻冷的沒有女人可以摀熱。
因為她們都不是他的, 那顆太陽。

************************************************************************
我是芮米,禮拜4夜晚精心為妳說一個男人故事,如果妳喜歡動動手指▼
愛妳~
芮米Remi
芮米Remi
✨相信等價交換,命運拿走了我的一條腿,便給我說故事的天能。 ✨點與線之間,只是想在人間留下一點走過的記號。 並希望可以療癒妳我,被世界傷害的心。 ✨文字邀約: 文章下方直接留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