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穿越之旅5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很快的穿越到過去正好過了一個禮拜左右,國峰也混的有聲有色,早已成為那些小侍衛小太監的老大了,今天又是一個無聊的普通生活,正巧無聊的公主突然跑來找正在喝茶吃烤雞的國峰,公主禮貌的敲了門,國峰也上前應門,這還是公主這一個禮拜來第一次進去國峰的房間。
 「哇!曾護衛啊,你這房間是你自己布置的嗎?」
 「哈!是啊,就稍微裝飾一下,嘿嘿!」
 「這哪是稍微啊,你這房間簡直比我的還要溫馨可愛耶,瞧瞧這些瓷器,這些畫跟地毯,不說的話還以為進來了女子的房間呢!」
 「今天公主怎麼有空來找我呢?」
 「啊我就無聊咩,來找你聊聊天啊!」
公主跟國峰從早上聊到了中午,接著公主被太后叫去說話,國峰直接就交代下人準備自己的午餐,吃飽之後睡個午覺,下午醒來時,皇上有旨,宣自己見面,於是國峰就去找皇上了,一路上國峰想著,這個小老弟又想幹嘛,國峰不解的是怎麼這個皇上問題那麼多,以為又是找自己聊天的,不料竟然又有苦差事了。
 「卑職叩見皇上!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曾愛卿平身吧!」
 「啟秉皇上,不知此次宣卑職面聖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呢?」
 「呃!你應該聽過平西王吳三桂吧!」
 「當然聽過啊,他的事不要說我了,大家都知道啊!」
 「那好喔,那就拜託曾愛卿吧!盡量做的乾淨一點嘿!」
 「不會吧?怎麼說他都是堂堂平西王,皇上要我把他幹掉喔?」
 「朕又沒有說叫你把他幹掉,朕是讓你去收回他的兵權,如果不小心死人的話,盡量做的乾淨一點啦!」
 「可根據卑職所知,他的兵權都是他私下徵兵自己找來的,用意就是推翻我大清江山,除非皇上您的意思是要將其納為自己的兵力,是這樣嗎?」
 「曾愛卿果真聰穎,此趟朕就是要你想辦法偷走他的『揮兵令』,如此一來,見牌如見人,吳家軍就會變成朕的兵力啦!嘿嘿!」
 「但是皇上你有沒有想過,那個頂多就是個木牌,萬一那些兵不聽你的怎麼辦?」
 「至於這一塊就要看看曾愛卿的厲害囉!就是因為這樣,朕才會說要你做的乾淨一點呀!」
 「呃!就交給我吧!」
 「好啦,等等又要晚朝了,你可以老樣子不跟,平西王的事你看著辦!你可以退下囉。」
這下可麻煩了,又有爛攤子了,今晚國峰根本睡不著覺,隔天一早,國峰帶著火槍跟匕首,身邊還帶了幾個小太監,準備出發去雲南了,公主特別讓自己的親信小雅跟著,好照顧國峰的起居,等到了該地後也很晚了,這個平西王消息有夠靈通的,人早已在自家外等候了。
 「想必您就是皇上的心腹曾大人了,歡迎來到小王的寒舍,小王已備妥酒菜,這邊請!」平西王很有禮貌的接待著。
 「叫人啊小雅,不可以沒禮貌喔!」國峰讓小雅注意禮數。
 「小女子給大人問安了!」小雅也打了招呼的表示著。
 「想必妳就是曾夫人了,來吧,二位這邊請,對了!傻小子還不跟曾大人問好啊?」平西王讓身為世子的兒子也要注意禮數。
 「在下吳應雄,見過小姐跟曾大人!」吳應雄也行禮問候。
接著四人去到了後院用餐聊天,因為國峰不喝酒,所以平西王另外準備了綠茶,這個平西王有夠油的,一直狂拍國峰馬屁,但這個世子卻有夠變態,一下子摸小雅大腿,一下子聞小雅的髮香,做爸爸的明明都看到了,竟然都不說他兩句,飯也吃了,晚上國峰跟小雅留下來過夜。
因為當初的設定就是夫妻,所以該兩人睡一間房,但是因為客房都只有單人床,所以小雅跟國峰分開,一人一間,正當國峰睡的正香時,突然隔壁傳來慘叫聲,把國峰給吵醒,該聲音明顯是女生的叫聲,沒想到還傳來男生的聲音,於是國峰過去查看了一下,正巧目睹了一場血案。
 「不是吧小雅,妳怎麼啦,瞧妳手上都是血,還有這洋鬼子是誰啊?欸欸,沒救啦,斷氣囉!看樣子是要害受創過深導致的休克,小雅妳說他是不是想對妳亂來所以妳只能基於自保才動手?」
 「他突然跑進來,扒光我衣服,所以我就順手拿起刀子出手了!」
 「妳把手洗乾淨然後跟我回去,我估計這洋鬼子應該是俄羅斯人,我知道他們跟平西王勾結意圖謀反,沒事的,照理說這個人的存在是秘密,妳鎮定點,妳不說我不說,沒人會知道這誰幹的。」
隔天一早果真傳開,但是平西王不敢張揚,其實國峰這趟只是來玩的,簡單說就是奉旨見面,接著吃過早餐,平西王跟國峰談了很多有關大清江山的事,接著不知不覺的也中午了,平西王已經備妥飯菜,老樣子邊吃邊聊天,那個吳應雄世子還是很變態,吃飽後平西王說是有事要辦,讓國峰先回客房休息。
國峰根本就沒有回客房,而是偷偷的跑去偷聽平西王跟人講話,國峰把門上戳個洞,透過該洞看到了除了平西王跟世子以外,還有一個金髮女人,他們正巧在聊著昨天的事,搞了半天昨天被小雅意外殺掉的就是俄羅斯人的將軍,他們正在商議那離奇的死因。
 「我說小雄啊,雷薩斯先生的死因也太恐怖了吧,整個要害都被刀子插爛了耶!」平西王問著自己兒子問題。
 「我說爹,到底是誰下的手啊?不會是那個曾國峰吧?」世子反問著自己爸爸。
 「爹覺得不可能,第一他們根本不認識,第二也沒有動機,這個曾國峰搞不好也根本沒什麼殺人經驗,爹到覺得比較像是雷薩斯先生想做什麼然後被反擊而亡,不知道雷婷公主意見如何?」平西王一面回答兒子問題一面問著身旁的公主。
 「我大概知道是怎麼了,雷薩斯向來喜好女色,記得那個曾先生的太太吧,身材一流又漂亮,人是在她的客房死的,又是傷及要害,不難想像一定是雷薩斯想非禮她,接著就被誤殺!」雷婷公主提出她的看法。
 「人死了我看就算了,我們之間的事是秘密,最好別張揚,由其別讓那個曾國峰知道!」平西王很嚴肅的交代著。
此刻國峰突然不小心打了個哈欠,行跡敗露,自私的平西王跟世子怕被認出,不敢追出去,就讓勇敢的雷婷自己追出去,國峰馬上就被抓到,這個心狠手辣的公主拿出火槍直接開槍,硬生生的往國峰的胸口轟了三槍,前面兩槍打歪了,最後一槍打中了胸口,正當國峰劇痛之際,自己竟然沒事,因為那第三槍正好打到國峰胸口的手機,於是換國峰本能性的拿出了自己身上的火槍。
 「不可能!你竟然沒死!你難道是神?」
 「哈!你打到的是這個啦!嘿嘿!」
 「那是什麼樣的金屬塊?不對!你哪來的火槍?以你們的技術不可能可以製造火槍才是!」
 「這還是我第一次用這個耶,怎麼用呢?」
 「我‧‧‧我給你錢,你把槍給我!」
 「我不缺錢呀,我每個月的俸祿都夠我花,我不缺錢啊!」
 「我們商量個事,你別殺我,你不缺錢的話,我可以給你女人,很多的美女!讓你每天都可以享受那檔事!每天換不同女人來玩!」
 「可是我向來專一耶,我說難聽點其實我一個女人就夠我玩啦!」
 「誰‧‧‧快來幫我啊!」
 「看樣子裡面那兩個並不打算出來幫你喔,欸欸!慘了我還真的開槍了!」
國峰就這樣一槍殺了雷婷公主,接著國峰用最快的速度離開現場,直接回到房間,平西王根本搞不清楚人到底是誰殺的,接著就跑去問國峰,國峰順勢跟小雅脫光光躺在床上假裝恩愛,因此擺脫嫌疑,因為平西王自家一連死了兩個人,死的人都至關重要,也沒心情拍國峰馬屁了,希望國峰先回去,國峰也答應了,於是小雅跟國峰即刻啟程返回京城面聖。
國峰到了之後,先把小雅送回公主身邊後,直接去養心殿找皇上述職,國峰人到了之後解釋完一切後,直接下跪,原來皇上早就透過小雅知道了這一切始末,傻傻的國峰以為皇上會直接降罪,結果沒有,反而是大大的誇讚國峰,原來國峰已經間接等於完成任務了,雖然沒有拿的兵令,但是被國峰這樣一搞,對方已然軍心渙散。
 「曾愛卿平身吧,聽說你殺了那兩個俄羅斯人,你可知道他們一個是公主一個是將軍?雖然你沒有拿回兵令,但也讓他們群龍無首了!辦的好啊!」
 「沒有啦,誤打誤撞而已,所以我不會被你砍頭了吧?」
 「朕砍你頭幹嘛?朕還要論功行賞!曾愛卿下跪聽封!即刻賜封曾愛卿為『御前顧命特助卿此!』官至四品。」
 「卑職謝過皇上恩典!」
 「還以卑職自稱,該改口說微臣啦!」
 「微臣謝過皇上大哥哥!」
 「好啦!還大哥哥哩!你可以先退下休息了,也不早了,看你舟車勞頓的,去做你的事情吧!」
接著國峰老樣子回去休息了,因為肚子有點餓,老樣子去御膳房順個烤雞吃,國峰的官階又更高了,今天也很晚了,國峰用他的超強運氣屢次逢凶化吉,可以說是已經闖出一片天,現在手機也壞了,身邊的未來物品只剩下手錶可以用,接著國峰已經躺下去呼呼大睡了,明天又是一天新的開始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空之城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天空之城3結局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夢想的穿越之旅1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夢想的穿越之旅2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夢想的穿越之旅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夢想的穿越之旅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夢想的羽毛給疲累的人
    avatar
    晴雨
    2024-04-28
    超越平凡的邪惡:談電影《夢想集中營》​《夢想集中營》要談的,就是這種平凡而正常到近乎完美的弔詭狀態。除了默默發出「別再做那種事了」的警語,和在熱成像下散發溫暖光影的孩童們之外,連同霍斯在內的所有納粹黨人,基本上都處在一種絕對服從的集體氛圍之中;他們不認為自己有罪,因為他們是公務員,只是執行的工作內容是屠殺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4-03-05
    輕小說「以反叛者之名遭到王國處刑的隱伏最強騎士 復甦的真正強者在帝國路線成為英雄」相模優鬥2023魔法穿越新作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以反叛者之名遭到王國處刑的隱伏最強騎士 復甦的真正強者在帝國路線成為英雄」(反逆者として王國で処刑された隠れ最強騎士 蘇った真の実力者は帝國ルートで英雄となる),是作家相模優鬥執筆撰寫、畫師GreeN繪製插畫的作品。自2023年至今共出版2卷,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4-02-06
    超越夢想的顯化藝術:打造你的夢想清單,引領宇宙力量實現一切探索以清單作為強大顯化工具,文章分享了我對清單的喜愛之處。強調精熟顯化清單的深思熟慮過程,使夢想更有力量。最優秀的清單顯化程序強調感謝宇宙的參與,鼓勵持續更新清單以保持對真正需求的清晰認識。文章以藝術性角度描述清單製作,呼籲讀者透過這一過程實現夢想,結合我的經歷為同學提供啟示。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3-12-09
    相信你過去的決定就是當時最好的決定/《大谷翔平:超越夢想》相信你過去的決定就是當時最好的決定!人不可能回到過去重新選擇,所以也不會知道當時做出不同的決定會不會更好或更壞,所以要在下決定前想好所有的可能,決定之後就要相信那是最好的決定,並且繼續朝著訂定的目標繼續前進!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12-09
    夢想的動力我返鄉回到玉里已經四年,邁向新的轉機,總是困難重重。這幾天我總了無生氣,但仍告訴自己還是要繼續走下去,每一天都是一個開始,不要如此輕易放棄。 自己的雙手開始進入廚房,也開始學習織布,從爬山、騎車、下廚、織布,這樣的生活是接近自己的土地,學習自己的文化。 Tamasaza加油!
    Thumbnail
    avatar
    Tana丹娜
    2022-04-23
    avatar
    塔拉拉
    2021-12-01
    夢想的起飛我的夢想像汽球那樣, 慢慢地要起飛了! 今晚的藝術課程, 內在很多的流動, 看到自己的生命有著豐沛的能量, 有著豐沛的故事, 韌性的我,從沒被惡劣的環境所影響 常常會感到孤獨,但這份孤獨是長成內在滿滿力量的我。 感謝我能來到這世上,享受一切的悲喜交加。 感謝我能夠常常與自己的內在同在。 生命不在於長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10-23
    夢想的奇蹟作者已霧化此圖片,請斟酌點閱。圖。文/布恣芽朵 夢想也許因為現實而讓人遺忘,但不管現在的夢想還是以前,曾經的夢想,都是需要努力不懈。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0-10
    追求夢想的兩個前提 曾經應陽明大學人文醫學研習營之邀,跟學生們有一場座談。  這些大都是對於人文領域有興趣的醫學系學生,主辦的學生幹部認為我雖然從事臨床醫療工作,但是又出了不少書(大概就是這跟所謂人文有點關係吧!)所以應該能夠給他們一些意見。  看到他們準備給學員的資料還蠻豐富的,顯然也做了些功課,甚至把我出版過的三十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