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兩個年輕人正式起航,從一個小村莊升空出發,蓋亞跟建豪從小到大幾乎沒有離開過自己村裡,首先很快的一個多小時過去了,路上也有不少的飛船,怪的是突然被攻擊,由於船上沒有攻擊用武器,兩人只能一直躲,然後突然就被一槍擊中,船的底部受損,不得以只能迫降。
 「不會吧,我的豪哥哥啊,他們打我們幹嘛哩?」
 「不知道啊,莫名其妙耶!先看看受損的狀況吧!」
 「看樣子底部有個大洞,好險沒有傷到引擎,我有帶備用材料,修一下大概30分吧!」
 「我的豪哥哥,前方不遠處有妹子出現,小弟請示是否可以把妹?」
 「好啦,要去就去吧,你個小豬哥!」
蓋亞跑去找前面的女孩子說話,但這女孩子好像心情不好,叫她都不搭理,直到建豪修好船上前關心時,這女孩子才有所回應,還直說著建豪長的很好看,一旁的蓋亞就不高興了,因為從小到大,建豪一直都是女生心儀的對象,一問才知道小姐姐是被趕下船的。
 「我的事不重要,叫我莉莉就可以啦,倒是這位小哥你好帥喔,怎麼稱呼啊?」莉莉笑著想跟建豪認識。
 「叫我建豪吧,建設的建,豪爽的豪,很高興認識妳唷。」建豪大氣的介紹自己。
 「我是蓋亞,很高興認識妳。」蓋亞也自我介紹著。
 「好啦隨便,倒是你們怎麼突然降落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啊?」莉莉好奇的問道。
 「欸欸!我說妳啊,算了算了,人帥真好!」蓋亞不太高興的唸叨著。
 「沒有啦,因為剛剛我們被一艘飛船開砲攻擊,飛船故障才迫降維修。」建豪回應莉莉的問題。
 「根據方位,看樣子你們應該是被我爸爸的飛船攻擊了,小心一點,現在這個大航行時代有很多那種激進份子,腦袋只想著減少競爭對手,獨佔所有寶藏!其實我是被我爸爸趕下船的呢!」莉莉解說著剛剛是誰攻擊建豪的飛船。
 「妳爸也太狠了,妳爸趕妳下船幹嘛?」蓋亞接著問道。
 「其實不全然怪我爸,因為大家嫌我年紀太小了,照顧我會很麻煩,怕我礙事,就逼我爸放逐我啦!好在遇到了你們兩個呢!」莉莉回答蓋亞的問題。
 「妳爸也真是的,都不站出來保護妳,這樣吧,妳有沒有興趣跟我們一起旅行呢?」建豪想把莉莉納為同伴。
 「好啊好啊,我們一起,那我在正式的自我介紹一次喔,我叫做王莉莉,今年15歲,謝謝你們收留我啦!是說你們的目的也是黃金財寶?」莉莉正式的自我介紹後又問了問題。
 「呃!不是喔,我們只是來『考古』,至於財寶只是順便!」兩人一起回應莉莉。
 「哈!隨便啦,總之我們已經是朋友啦,很高興認識你們!」莉莉開心的回應兩人。
三個人也混熟了,飛船也修好了,飛船再度升空,繼續航行了,現在的位置在名為「愛爾斯的大峽谷當中」,大家的下一站要飛去「克洛爾高原」,世界的肚臍遠在世界的末端,實際航行時間沒人知道,不要說天空之城了,能順利找到世界肚臍的人幾乎沒有。
接著三人很快就遇到難關,眼前所見都是殘破壞掉的飛船,根據蓋亞的手邊資料顯示,這裡是所謂的「奇幻三角地帶」,這裡因為有一股奇妙氣流,因而這些壞掉的飛船都可以浮在空中,眼下要想的是如何突破這個奇特空間,回到正確的航路上。
 「不是吧,這哪裡啊?不會遇難了吧!」莉莉很緊張的表示著。
 「呃!我說蓋亞,說明一下吧!」建豪問著蓋亞具體情況。
 「報告我的豪哥哥,這裡是傳說中的『奇幻三角地帶』,你也可以說成是『飛船的墳場』,這裡其實也是我們必經路線的一部分喔!根據我的資料顯示,有很多人都會經過這裡,只有少數人可以從旁邊繞過去,沒事的,你們看看我手上的『記錄指針』,照著這個方向飛行,大概再過個大半天應該就可以脫離這個奇妙空間啦!」蓋亞解釋情形給兩人聽。
 「那我問你喔,如果沒有這個東西怎麼辦?」莉莉好奇的問道。
 「呃!那就死定啦!嘿嘿。」蓋亞很老實的回答著。
 「呼!好險喔,哈哈。」莉莉稍稍整理一下思緒。
結果大概半天過去後,大家還真的脫離了那奇特空間,看看時間已經晚上了,建豪設定飛船為自動駕駛後,三人前往餐廳準備吃飯了,由建豪下廚簡單做了幾道菜跟一鍋濃湯,愉快的晚餐時光來了,三人邊吃飯邊聊天,接著是夜晚的來臨,還好當出多做了兩間房間,其實那兩間房是留給蓋亞的爸媽,正好有多的房間,三人各自回房間睡覺了,明天開始又將會是全新的冒險生活。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轉生降世異世錄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刻骨銘心的穿越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刻骨銘心的穿越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刻骨銘心的穿越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刻骨銘心的穿越4結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天空之城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641 正德 - 觀察股-跳空開高缺口橫組撐多日之應用大家好,我是威力。 今天要來介紹的股票是2641 正德 - 觀察股-跳空開高缺口橫組撐多日之應用。 05/28股價因為產業利多,已經連續跳空開高上漲兩日,剛好撞到左邊05/13的壓力位,有消化套牢賣壓的意念存在。而接下來股價就在這日的缺口之上,橫向組織多日的K線,今日開高嘗試但遺
    Thumbnail
    avatar
    股票虎鵝
    2024-06-03
    2115六暉KY-觀察股-跳空開高缺口橫組撐多日之應用大家好,我是威力。 今天要來介紹的股票是2115六暉KY-觀察股-跳空開高缺口橫組撐多日之應用。 04/09股價因為3月營收利多公告刺激之下跳空開高上漲並留下陰K線,而接下來股價就在缺口之上,橫向組織多日的K線,對應左邊,又剛好是壓力位置,有消化套牢賣壓的意念存在。今日發動,但突
    avatar
    股票虎鵝
    2024-04-29
    2643 捷迅-觀察股-跳空開高缺口橫組撐多日之應用大家好,我是威力。 今天要介紹的第二檔股票是2643 捷迅-觀察股-跳空開高缺口橫組撐多日之應用 04/09股價因為3月營收利多公告刺激之下跳空開高上漲,而接下來股價就在缺口之上,橫向組織多日的K線,於昨日發動突破。 對應左邊,又剛好是突破壓力位置,有消化套牢賣壓的意念存在。
    avatar
    股票虎鵝
    2024-04-15
    不要只去七星潭!花蓮6大美拍景點:絕美「台版藍洞」、IG暴紅天空之鏡a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寶成 》2024高品質暑假想遠離喧囂、來點不一樣的旅程嗎?那就一定要來花東地區走走~花蓮擁有各種自然景觀、蔚藍海景,絕對漂亮到讓你按快門的手停不下來!而且IG暴紅的「天空之鏡」夢幻照這裡也拍得到喔!一起探索這6大景點之美吧! 01. 巫鎖瀑布 藍寶石「台版藍洞」 「巫鎖瀑布」位於花蓮秀林鄉,共有3層瀑布,算是
    avatar
    長腿喬丹
    2024-02-11
    2450神腦-觀察股-跳空開高缺口橫組撐多日之應用大家好我是威力Willy。 今天要來介紹2450神腦-觀察股-跳空開高缺口橫組撐多日之應用。 11/13股價疑似因為上市加權指數帶動之下,股價跳空開高,突破過去3年的高,收漲中的陰高砲。之後在這個陰高砲的上下緣附近橫向組織力量,買氣於今日01/08湧入推升價位,再次突破前高。
    Thumbnail
    avatar
    股票虎鵝
    2024-01-08
    邁特奧拉 (Meteora)-希臘的天空之城 (2)邁特奧拉是 Danielson 和麥先生此次希臘之旅的一個重點,從開始準備希臘之旅時,Danielson 就告訴麥先生我想到那裡,而麥先生也早已經計劃好了,他說這裡是必看之地,只不過交通似乎不是很方便,如果不租車,火車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好像也別無它法了)。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8-23
    天空之城36.天空之城 音樂:君をのせて(伴隨著你) Macro Stereo & Elmon 紘妍一夥人終於到了魔法城邦,這裡是需要使用貨幣交易的一個城市。澈 拿出一些貨幣給大家 並告訴大家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買一個屬於自己的裝備。 小紅帽跟梅杜莎 跑去 設計服飾店裡面,幫他們重新設計身上的服裝。
    avatar
    張藏澈
    2022-06-10
    第四集 洪鷹的巨型獵鷹 新天空之城 2.0人若是逆天而為、做了壞事,天就降下凶兆,世界就會乾旱少雨、洪澇成災、兵變民亂開始戰爭。所以古人很重視對天象的觀測。你可以從這本圖文寓言小說中拼湊出隱藏的碎片
    Thumbnail
    avatar
    Reed
    20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