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穿越之旅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皇上特別在養心殿內準備了一桌子的大餐款待國峰,搞了半天就只是一般的飯局,最近公主跟國峰走的特別近的這件事皇上早知道了,國峰還以為要被罵了,結果反而不是,皇上把國峰給誇的上天去了,此刻國峰才知道,身為皇室家族的人是多麼的孤獨寂寞。
 「曾護衛你跟朕的妹妹感情不錯嘛!朕已經多年沒見過皇妹笑的如此燦爛了。」
 「呃!我就當公主是我的好朋友那樣啊,是說你們都沒朋友?」
 「亂來!朕乃是當今皇上!她可是公主!豈能等同視之?亂七八糟!」
 「啊!抱歉抱歉!卑職罪該萬死!」
 「沒事沒事!剛剛是朕激動了,不怪你,畢竟皇室家族要有威嚴,不是說我們不能交朋友,而是如果太過於軟弱,恐怕我大清江山容易不保!」
 「那小哥你們好辛苦喔!好險我不是皇室的人!」
 「臭傢伙又叫朕小哥了,哈哈!隨便你叫吧,記得私下這樣可以,當著別人的面你要收斂喔!」
 「好喔,是說可以開動了嗎?」
 「吃吧吃吧,我們邊吃邊聊,你這傢伙畢竟你只是一般漢人,朕可以准你跟公主做朋友,但是可不能有進一步的關係喔!」
 「小哥你想太多啦,公主那個樣子的娃娃臉不是我的菜啦!我喜歡性感成熟的那種!」
 「那是朕的皇妹長的不好看囉?」
 「沒有啦,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沒事沒事,吃吧!」
吃飽飯後皇上說他累了,把國峰放回去了,今天是穿越後的第五天,國峰老早就忘了自己是個「未來人」,算算時間也已經大半夜了,這個皇宮相當安靜,奇怪的是今天竟然沒有貓咪的聲音,突然房間深處傳來了熟悉的音樂,國峰查探了一下聲音來源,結果是手機,看起來是媽媽打來的,但是當國峰要接電話時,又斷線了。
 「對吼!我來自未來耶,一定是媽媽找我,算了不管,我不是無情無義,而是我也有了嶄新的生活,我不是以前的曾國峰了,人家我現在可是『堂堂的御前侍衛總管』,抱歉了我的未來世界,我已經決定要活在過去了!」國峰下定決心要過新的生活了。
接著上床睡覺去,老樣子又睡到中午,皇上對國峰非常寬容,沒參加早朝晚朝也都沒有降罪,國峰是皇上心腹的事情已經傳開,正當國峰在房間大吃大喝時,文武百官都帶銀兩珠寶來拜會,頓時間整個房間都是黃金珠寶,國峰是越來越紅了,接著人走光,國峰獨自在皇宮閒晃,巧遇了一個很漂亮的女人,看上去有點像太后,於是本能的行禮了。
 「卑職見過太后!願太后吉祥!」
 「起喀吧!端看你的官服你應該是御前侍衛總管沒錯,算你有禮貌,我們阿薇很喜歡你喔!你好像也很深得小燁的心,好好幹啊,別緊張,你真的很厲害了,你可是我大清王朝開國以來第一個最快升上五品官的人了,你可以退下了,哀家只是跟你聊聊。」
 「卑職告辭囉!願太后鳳體安和!」
此刻國峰邊走邊想,這個太后也長的太漂亮了,有夠豔麗的,由其是身材,就好像只有二十多歲那樣,反正也沒事,國峰乾脆去慈寧宮找公主聊天算了,路上順便去御膳房順三隻大雞腿,然後不久後到了慈寧宮,正巧公主當聽完說書的故事,國峰邊咬著雞腿就這樣進去了。
 「我說公主啊,你媽媽會不會長的太漂亮了?由其是她的身材,簡直不輸給妳欸!」
 「哈哈!當然!我皇額娘多年來駐顏有術,又有在鍛鍊,當然漂亮,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只是有點嚴肅,其他各方面都不錯喔!」
 「跟我媽就不一樣了,我媽又老又難看,根本老女人!」
 「哪有人這樣說自己的娘親的,你娘親有你這種孩子,可憐喔!」
 「但是我媽媽對我倒是很寬容,都不會逼我找工作,也都不會給我壓力。」
 「瞧你邊講話邊吃雞腿,你這三隻雞腿是去御膳房順的吧,昨天跟我皇兄聊得如何?」
 「我覺得你們兄妹太過於壓印,為了所謂的皇室尊嚴,帶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確實要豎立威嚴,但是苦了自己就不好了,該放鬆還是要放鬆,凡事往好處想,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只要你們真心對大家好,大家會感受到的,有時候與其以恫嚇治國,不如多多傾聽民意,多多聽聽百姓在想些什麼,只要能做到『永不加賦』,那麼自然不用怕江山不保啦!」
 「說的好啊!這番話我會說給皇兄聽的,我餓了,跟我一起吃飯吧!」
雖然其實國峰剛吃飽,但是還是沒有拒絕公主,人家都說吃太飽會很想睡覺,等到國峰結束飯局回到房間時,正巧也深夜,國峰躺下去就呼呼大睡了,直接睡到隔天中午,老樣子沒事幹,吃完午餐後,跑去找皇上,說想要去鎮上逛街,皇上也准奏了,於是國峰上個茅房後就出發了,國峰要好好了解一下這個過去的世界,國峰也已經私下決定就算有機會回家,他也不想回去了。
一路上可以說是很新鮮,有賣糖葫蘆的,胭脂水粉的,包子攤跟麵攤等等,連烤雞肉串都有,還有些小玩具之類的,國峰逛了一整天的市集,也買了不少東西,像是一些手工擺設品等等,還去買了地毯,路過一些瓷器店也買了些瓷器,國峰這趟帶了足足五個小太監跟著,回到宮內後也很晚了。
國峰把自己的房間布置的很溫馨漂亮,畢竟是自己的地方,國峰特別的用心,算算時間今天是穿越後的第六天,國峰一點都不想回家,第一自己在未來特別弱勢,工作難找,第二在現代社會生存不易,現在的國峰只想好好當他的御前侍衛總管,用心的在這個過去的時代過著自己想要的日子。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空之城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空之城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天空之城3結局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夢想的穿越之旅1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夢想的穿越之旅2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夢想的穿越之旅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夢想的羽毛給疲累的人
    avatar
    晴雨
    2024-04-28
    超越平凡的邪惡:談電影《夢想集中營》​《夢想集中營》要談的,就是這種平凡而正常到近乎完美的弔詭狀態。除了默默發出「別再做那種事了」的警語,和在熱成像下散發溫暖光影的孩童們之外,連同霍斯在內的所有納粹黨人,基本上都處在一種絕對服從的集體氛圍之中;他們不認為自己有罪,因為他們是公務員,只是執行的工作內容是屠殺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4-03-05
    輕小說「以反叛者之名遭到王國處刑的隱伏最強騎士 復甦的真正強者在帝國路線成為英雄」相模優鬥2023魔法穿越新作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以反叛者之名遭到王國處刑的隱伏最強騎士 復甦的真正強者在帝國路線成為英雄」(反逆者として王國で処刑された隠れ最強騎士 蘇った真の実力者は帝國ルートで英雄となる),是作家相模優鬥執筆撰寫、畫師GreeN繪製插畫的作品。自2023年至今共出版2卷,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4-02-06
    超越夢想的顯化藝術:打造你的夢想清單,引領宇宙力量實現一切探索以清單作為強大顯化工具,文章分享了我對清單的喜愛之處。強調精熟顯化清單的深思熟慮過程,使夢想更有力量。最優秀的清單顯化程序強調感謝宇宙的參與,鼓勵持續更新清單以保持對真正需求的清晰認識。文章以藝術性角度描述清單製作,呼籲讀者透過這一過程實現夢想,結合我的經歷為同學提供啟示。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3-12-09
    相信你過去的決定就是當時最好的決定/《大谷翔平:超越夢想》相信你過去的決定就是當時最好的決定!人不可能回到過去重新選擇,所以也不會知道當時做出不同的決定會不會更好或更壞,所以要在下決定前想好所有的可能,決定之後就要相信那是最好的決定,並且繼續朝著訂定的目標繼續前進!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12-09
    夢想的動力我返鄉回到玉里已經四年,邁向新的轉機,總是困難重重。這幾天我總了無生氣,但仍告訴自己還是要繼續走下去,每一天都是一個開始,不要如此輕易放棄。 自己的雙手開始進入廚房,也開始學習織布,從爬山、騎車、下廚、織布,這樣的生活是接近自己的土地,學習自己的文化。 Tamasaza加油!
    Thumbnail
    avatar
    Tana丹娜
    2022-04-23
    avatar
    塔拉拉
    2021-12-01
    夢想的起飛我的夢想像汽球那樣, 慢慢地要起飛了! 今晚的藝術課程, 內在很多的流動, 看到自己的生命有著豐沛的能量, 有著豐沛的故事, 韌性的我,從沒被惡劣的環境所影響 常常會感到孤獨,但這份孤獨是長成內在滿滿力量的我。 感謝我能來到這世上,享受一切的悲喜交加。 感謝我能夠常常與自己的內在同在。 生命不在於長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10-23
    夢想的奇蹟作者已霧化此圖片,請斟酌點閱。圖。文/布恣芽朵 夢想也許因為現實而讓人遺忘,但不管現在的夢想還是以前,曾經的夢想,都是需要努力不懈。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0-10
    追求夢想的兩個前提 曾經應陽明大學人文醫學研習營之邀,跟學生們有一場座談。  這些大都是對於人文領域有興趣的醫學系學生,主辦的學生幹部認為我雖然從事臨床醫療工作,但是又出了不少書(大概就是這跟所謂人文有點關係吧!)所以應該能夠給他們一些意見。  看到他們準備給學員的資料還蠻豐富的,顯然也做了些功課,甚至把我出版過的三十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