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夢想的顯化藝術:打造你的夢想清單,引領宇宙力量實現一切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宇宙的力量是無窮的,而列出顯化清單是一種極富藝術性的過程。迄今為止,我最推崇且最受歡迎的顯化方法之一就是使用清單。我自小就被「列清單」所吸引,將需要完成的事情寫在紙上,這不僅有助於促使我完成任務,還能安排出最有效率的順序,減少我的壓力。與其在腦海中規劃各種任務,不如一一罗列在面前,這樣一切都變得更加容易處理。

精熟顯化清單:

建立一張清單,將上百個想要實現的事物、成為的樣子和擁有的東西一一列舉。這不同於遺願清單,而是一個深思熟慮的顯化清單。

你想做什麼?

  • 到泰國旅行
  • 學彈烏克麗麗
  • 高空跳傘

你想要擁有什麼?

  • 一棟海邊別墅
  • 一輛偉士牌摩托車
  • 漂亮的彩繪玻璃窗

"今年,我渴望………" 請列出明年想要完成的事情清單。不必等到特殊時刻,隨時都可以開始。

最優秀的清單顯化程序:

這是我教授給上千顯化班同學的方法,也是獲得最多回饋的項目之一。如果你不知道從何著手,從列出清單開始是理想的選擇。特別適合左腦思考者、線性思考者和初次體驗顯化的人。

如何製作你的清單:

  1. 選擇一個具體的、實際的目標,比如一間房子。
  2. 以正向肯定語言列出所有想要的特質,不僅包括物理屬性,還包括地點、花費、與他人的關係等。
  3. 使用「負擔得起的」而不是具體金額,當你的顯化實現時,這可能會超出你預期。
  4. 確保包含「這個或更好的事物」的字眼,這樣宇宙能創造出超越你預期的結果。
  5. 最後表達感謝,使用「誠心所願」、「已完成」、「阿門」等句子。

定期更新與修改清單:

隨著你對自己的需求更加清晰,不斷地將新的目標加入清單,並重新排列其重要性。當你經歷到不想要的事物時,在相應的項目後方,加入你真正想要的正向目標。隨著每次更新,重新列印清單。

你的顯化清單可以是一種藝術,展現宇宙和源頭的力量,因為它們與你是合一的。這樣的清單可以助你實現你的夢想,比你所想像的更為豐盛。感謝親愛的宇宙,我的第一棟理想的房子已經顯化完成。願你的清單帶來更美好的未來。


🎁我是阿明,你的顯化教練

🔥 從負債百萬到財富自由!我的真實轉變故事: 在疫情中失去一切,離婚成為單親爸爸,我曾一度面臨負債百萬,存款僅夠養活小孩一個月。然而,透過金錢顯化的力量,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我不僅成功翻身,還創造了全新的財富管道,實現了真正的財富自由。

你的夢想絕對值得實現! 立即加入 金錢顯化戰神班之路,讓我們攜手啟動你顯化金錢的奇蹟,實現你的財富夢想!

🎁金錢顯化戰神班+1對1無限諮詢,陪你顯化

https://lihi2.com/xIVEr

🔺阿明顯化教練官網

https://linktr.ee/amin966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