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津津,你我之間是有幾個意思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yne Leach on Unsplash
津津和我之間,如果說是情愫流動,我想是零個意思;但關於津津對我的情深義重,我想不只幾個意思。
津津是可愛偏帥的男孩子,濃眉大眼,偏喜歡男孩子多一些;我也是,我也喜歡男孩子多一些。說起來,在我生命中走過、曳過灰暗黏液的生理女性,好像不只一兩個,從小就習慣跟男孩子打打鬧鬧的我,很高興在「選群」的年紀,選擇去到女生族群以後,生命中還有個津津。
津津和我,是拍照對看良久,眼睛也不會眨一下(津津你真的是人嗎?)的程度;從我們高中認識以來,津津和我就很常被當成一對情侶。人的想像,我說在座的各位,以外的那各位,思考真是很有侷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0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可愛死惹——婐ㄉ躁鬱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17年,我走進學校諮商室,同年3月,我踏入醫院住院病棟;bipolar disoder「雙極性疾患」,也就是普通群眾指涉訕笑情緒陰晴不定的人群的「躁鬱症」,正式附身於我,成為我生命中必須承受之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