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asons why I want to go ...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Annie Spratt on Unsplash
Die. Has no reason.
主管被通知,面試的人已經抵達了,於是他們雙雙離開到會議室。
即使知曉一切背景,我心裡仍有一種巨大的酸澀,覺得自己被周遭的環境孤立開來。我又開始感覺哽咽溺水。
如果以分手形容,我和這份工作算是和平分手;我願意等候交接完全,也衷心希望對方找到好的接手對象。
不過才經歷分手的我,感覺被甩了。時間相隔不短的感情結束後,為時不長的熱愛工作心理非自願,但理性協議雙方各覓他處的情形,好像被分手一樣。
明明我自己深思熟慮過,卻又因為不由自主而痛苦不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2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可愛死惹——婐ㄉ躁鬱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17年,我走進學校諮商室,同年3月,我踏入醫院住院病棟;bipolar disoder「雙極性疾患」,也就是普通群眾指涉訕笑情緒陰晴不定的人群的「躁鬱症」,正式附身於我,成為我生命中必須承受之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