婐這麼香又這麼可愛為什麼要哭泣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婐這麼香又這麼可愛為什麼哭泣?」
是了,婐這麼香又這麼可愛為什麼要哭泣。
終於,淚眼汪汪的小菓收起紅眼珠周遭的水蒸氣,對自己說。
然後眼淚不爭氣地掉下來,背棄小菓。
——為什麼又香又可愛的我,必須要這麼難受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17年,我走進學校諮商室,同年3月,我踏入醫院住院病棟;bipolar disoder「雙極性疾患」,也就是普通群眾指涉訕笑情緒陰晴不定的人群的「躁鬱症」,正式附身於我,成為我生命中必須承受之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