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寫小說的人,我不推薦去Penana+巴哈

我真心覺得耶穌這段話,說得真是好!
先知總是不受到喜歡
為什麼?
因為先知說出口的警示話語,總是報憂不報喜
甚至因此損害『既得利益者的利益』
【愚民】 自然因此不喜歡先知
喜歡寫小說的人,我不推薦去Penana+巴哈
逐個來說
1 巴哈
我個人在巴哈混了四年以上,深感巴哈最大的問題,就是它是一個非常大的網站,而所謂:  數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癡
巴哈很多問題,都是因此而起,一堆白癡胡亂吹捧垃圾,會把噁爛東西吹成好的
真是一堆人集體吃大便還不知道,甚至是吃的津津有味!    噁心透頂!
再來,就會因此造成,本來就是非常三流的寫手,因為被腦殘錯誤吹捧,因此開始產生: 我好棒棒,我好厲害 這樣的錯覺,進而出現很腦殘的言行
可事實是,如果真的那麼厲害,絕對不會只有巴哈厲害!      就像是一個人在日本很會打籃球,去到美國也應該很會打籃球,會有同樣優秀的表現才對,不可能在日本優秀,去到美國就不行了?      結果巴哈那些三流被吹捧,之後去到其他地方,卻死路邊了?
以上,就是巴哈的問題,人太多,因此智障白癡跟著多,一堆人吃大便還吃的津津有味
所以,有心寫小說的人,真的是要避開巴哈,才不會毒害到自己還不知道
要相信自己,只要自己是真金子,去到哪裡都一定會發亮!
以上就是我對巴哈那個眾人集體吃大便的噁心地方的評價!
不願意去跟一群智障一起吃大便!
2 penana

Penana這個地方,問題跟巴哈比起來,是相反的
是相反的!
巴哈是從根部發爛,Penana這個地方,是從上面的管理員有問題下去
簡單說,管理員會用力推一些其實很糞的大便之作出來
因此P站很容意造成: 劣幣逐良幣  現象
先說明,我在P站被推過三四次喔,而我認為P站管理員推我的東西,其實推的很有問題,加上我實際去看過P站推出來的一些東西,真的的確就是糞
明顯就是管理員看自己的個人喜好亂推一通!
所以真正的好東西,在P站因此被錯過,結果爛東西一直被推上去
造成劣幣逐良幣現象
這種情況,我已經公開+私下的跟管理員反應過,結果管理員完全沒有反應,繼續把爛東西推出來
我還能說什麼?
我已經看到了下一個  初春滿四合院
春滿四合院是一個有歷史的私人小說網站,2000-2010中間,曾經有名過幾年,當年人潮不少,但是管理員也是一直推出他自認為好其實很糞的東西,劣幣逐良幣現象很明顯!      結果,最後還是乖乖收站了,呵呵
Penana就是那樣的地方,  明顯下一個春滿四合院!    現在或許人氣還不錯,不過只要一直繼續把爛東西推出來,持續造成劣幣逐良幣現象,它關站只會是時間問題!
另外,它還真的會把一個說笑陪酒的應酬酒女的爛貨色推出來,要大家去追蹤它?      我真是他媽的暈了!    小說網站,不推真正的好小說出來,推一個應酬酒女那樣的貨色?!    真的是在餵人吃屎!
甚至於,已經有人發現奇怪,對這種情況發出質疑了
我的一本書,一直為我聚集讀者的好書,絕對是好書,畢竟讀者真的因為那本書一直來
上面這名明顯新讀者:流星一條,看完之後,發現我現在說的問題,因此忍不住這樣留言問了
這個網站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還不就是從上面的管理員親自造成的劣幣逐良幣現象!    (選我的書怪,選其他書也是很多糞作!)
所以,我不推薦Penana
聰明的寫作者,應該主動避開那裡,不要傻傻的主動去被劣幣逐良幣
只要相信,真的是金子,去到哪裡都會發光發亮!
以上,就是我不推薦 巴哈+penana的原因
巴哈是一群底層智障圍聚吃屎,還吃的哈呵呵
P站是上面餵下面吃屎!
至於方格子這裡?
我在方格子正式活動幾個月,已經被推出五次精選
方格子這裡,選我書的眼光還不錯,有選出我的金礦書推薦,我不能否認,這一點不錯
至於其他方面?我對方格子的認識瞭解還不深,所以現在不能評論
就此,聰明的寫作者:
1 避開巴哈
2 避開Penana
附註:Penana的管理員,如果你是自己看到我這篇文章,那就沒有問題,如果你是被誰通知,才過來看,我只能說,那個人肯定是小人,尤其如果你有推過他的書!      你真的把一個垃圾小人推上去了!   搞不好更邪惡,小人轉託一個無關的中間人,通知管理員,那真的夠垃圾!  我都說成這樣,要是不知道要明鑑,就呵呵了
反正,我正式撤出,不管P站怎麼去亂搞了,現今的春滿四合院,我還跟它瞎攪和?  真正的金子,不管去到哪裡,都一定會發光發亮
聰明的寫作者,避開巴哈+Penana
連帶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