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巴哈有二個無能智障嗆我:

忽然想起往事
曾經,巴哈有二個無能智障嗆我:
我知道你不在乎啦!
(指我不在乎別人看待我的觀點和我自己的名聲)
你的名聲真的很糟,知不知道?
當時,我被這二個無能智障這樣嗆,我發自內心的第一個反應真的是下圖
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
都已經知道對方既無能又智障
到底是還要跟對方玩三小啦?!
真的有能力的人,真正的聰明人
對我的觀點和看我的名聲,才值得我在乎
面對無能智障,做的太誇張,直接找去法院聊就好
事實是,每個進到法院,都是變得跟養的狗一樣乖,完全不敢大聲
所以到底是要我在乎啥?
巴哈真的無能智障很多
再次重複,真正的聰明人,真正有能力的人,他們的看法才真正值得在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