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心的開始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可說是一年不平凡的一年,周遭的人紛紛開始看醫生,雖說人生看病有情有理,但是過完2022後也讓我覺得要更用心在看待自己的健康,更有同理的看待生病這種小插曲,也期待往後的我更有心的對待各種事物......

用心應對,同理對待

雖然,人際關係是我所要加強的地方,但是,勉勵我用心對待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不讓別人感到不舒服,而是跟我相處起來很開心,願做大家的開心果,雖然我不是十全十美的人,但是同理心對待每個人,相信每個人做的決定背後都有個小小苦衷,雖然,沒有像菩薩慈悲心,但要做到的是以自己為出發點,來同理別人,我相信周遭會更和樂融融,與相處更融洽。

謹慎應對,專業對待

在工作上,期許能夠更謹慎,才不會出差錯,也希望能夠更小心翼翼的處理每一環結,讓老闆能工作起來更輕鬆,是我所要學習的,而老闆在2022年末有給我一本日誌,希望我記工作上的事項,目前已有初步構想,希望能夠貢獻自己的小小心力,讓公司的環境更好、更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78內容數
生活上的小小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