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還未上幼兒園開始就常常夢見觀世音菩薩,在夢境中的觀世音菩薩一直跟我說文言文,當時我還在牙牙學語中,寶寶我真的太難了!

觀世音菩薩一直很有耐心的託夢給我講文言文,無論我在夢境中如何嚎啕大哭都不會醒來,一定要聽祂把文言文講完才能從睡夢中醒來,似乎每次都是哭著醒來找媽媽,媽媽還以為我只是做惡夢,殊不知我睡覺都在被強迫聽課。

直到我睡覺被強迫聽課至六歲的時候,我終於聽懂祂文言文的重點了!原來祂苦口婆心托夢那麼久只是要告訴我:不要殺生!!就在我好不容易聽懂的時候,我趕緊開口告訴祂:好~我不殺人!!自從答應觀世音菩薩後就不再託夢強迫聽課了~

我非常喜歡動物,所以我高中時期看到動物靈或妖都會邀請祂們來我家玩,整個家就像是動物園一樣,有刺蝟、穿山甲、食蟻獸和有毛的動物,當時家裡的狗狗都會一直往地毯嚕鼻子,或是一直用前腳撥鼻子好像鼻子很不舒服。

我當時跟收集神奇寶貝沒什麼兩樣,我一直不停地收集各式各樣的動物,從不覺得身體有什麼不適,只是家裡的狗狗似乎聞得到那群動物靈和妖的氣味,頓時整個家妖氣沖天…

家中供奉的觀世音菩薩受不了了!祂從神尊顯現出來讓我看見,隨即揮手將那群動物靈和妖全部收納帶走,觀世音菩薩莊嚴開口說:人妖殊途。隨後就將祂們通通帶走了!留下我一個人呆呆地站在原地思考人妖殊途…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exin38 的其他內容
2023年鬼月發生的鬼故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三眼打開的機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傻眼貓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衰神的名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體不能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觀世音菩薩的由來|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大悲咒功德 |觀音山 3日千手千眼觀音法會觀世音菩薩的由來 觀世音菩薩具有大慈悲、大智慧、大願力,大勇猛精勤度眾,從未間斷,其悲心深切,只要眾生祈求,無不慈悲予以滿願。無論世間有情眾生遭遇何種災難,若一心稱念 觀世音菩薩聖號,菩薩即時尋聲救苦,使之離苦得樂,故人稱「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咒〉功德 ──觀世音
Thumbnail
avatar
如風自由
2023-08-03
觀世音菩薩成道日,共同恭誦《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觀音山 3日千手千眼觀音法會大慈大悲的 觀世音菩薩在久遠劫以前,仍是一位初地菩薩時,當時住世的 千光王靜住如來憐憫眾生悲苦,將〈大悲咒〉傳授予 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得此咒後心生歡喜,並發願:「假設我能夠利益、安樂、幫助未來一切眾生,就讓我的身上馬上出現千手千眼。」在 觀世音菩薩發願的同時,身上隨即化現出千手千眼
Thumbnail
avatar
好事咖啡糖
2023-08-02
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恭誦《大悲心陀羅尼經》、〈大悲咒〉為世界及眾生祈福自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慈悲的 龍德上師心繫眾生,即帶領七眾弟子不斷地舉辦各類線上直播的祈福共修法會;同步透過網路號召更多慈悲的法友大德菩薩們參與法會,集合十方善願之功德迴向,祈願消弭疫情。 2023年8月5日(六)欣逢大慈大悲 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觀音山 8月3日~8月5日舉辦「3日千手千眼觀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7-31
觀世音菩薩成道日|龍德上師:千手觀音的悲弘誓願|2023觀音山 3日千手千眼觀音法會【觀世音菩薩成道日】觀世音菩薩尋聲救苦神奇事蹟,家喻戶曉,但您知道 觀世音菩薩成道日 是哪一天嗎?《大悲心陀羅尼經》有無比殊勝的大悲咒,全文共有八十四句,為梵文譯音。是 觀世音菩薩之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為普度眾生,超凡入聖的重要口訣,世人稱為〈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大悲神咒〉。
Thumbnail
avatar
雲淡風輕
2023-07-31
觀世音菩薩夜裡因為鼻過敏不舒服輾轉反側,不想吵醒家人,自己在那做難過的掙扎,因為吃了藥卻也沒改善讓自己更加懊惱不已,受不了的我淚流滿面,等到整理好情緒,準備入睡了,忽然聽到房門口出現有人跟我打招呼的聲音,說了一聲“欸”,我看了看房門口沒有人站在那裏?只有聽到家人打呼的聲音,還有一片漆黑的房間,待我躺下要睡覺的
avatar
老媽子的乖女鵝
2022-12-08
觀世音菩薩顯靈雲層幻化做菩薩 是否就是要提醒人類 菩薩一直在保佑著我們 我們得用愛來對待一切的人事物 攝影: 賈融 地點: 彰化市
Thumbnail
avatar
杖扶尋真
2022-08-11
【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農曆六月十九慈悲偉大的觀世音菩薩! 每當我仰望您的慈容時, 我的心靈才感到清涼自在。 摘自星雲大師─《向觀世音菩薩祈願文》 My mind indeed feels pure and at ease.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7-16
觀世音菩薩是男?是女?水是冷?是熱?是氣態? 都不是,因環境不同而呈現不同樣貌。基X教的上帝以自己的形象造人,又造夏娃,祂是雌雄同體嗎?一樣會有性行為、月經、精液嗎?是本有的獨神嗎? 宇宙中低維時空才分別男女相,高維度時空是清淨無染著的,所以,那裡的眾生並無分別心,也就不著任何相。越是貪婪、執著、傲慢,都在中低維世界輪迴
avatar
雙魚原
2020-03-12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