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裡的女人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讀小學的時候,聽到了學姐說了一個(老舊廁所)所發生的事:
有一天,學姐說:第五間教職員廁所裡鬧鬼,她說有一個女老師因為上廁所忘記帶衛生紙,沒想到從糞坑裡伸出一隻女生的手,手裏拿著衛生紙要給老師,老師嚇的花容失色,褲子趕緊拉好往外狂奔,從此在也沒有人敢在上課的時候去上廁所,後來事情越鬧越大,校方只好封閉老舊廁所,對外公佈廁所要整修°只好在建設一間新廁所,我和另一位女同學好倒楣被分配打掃廁所,有伴的時候我不覺得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很害怕就趕快洗洗回教室了,隔天因為老師要檢查廁所,有沒有洗乾凈,就要全班女生到廁所集合,我們逐一開啟廁所門給老師檢查,只有第四間由內鎖住,敲了門也沒應聲,老師就叫一位身手矯健的女生爬進去開門,在開好門的那一霎那間,班上有個女生有陰陽眼,她說裡面有個穿著全身紅的女人,正在瞪著她們,嚇到暈了過去,大家都驚聲尖叫,四處逃竄,老師也抱著那個女生跑了出來,從那次我和另一個女生在也不敢去打掃廁所,老師也告知校方,但被罵無稽之談,後來老師被調去別的學校,我們也畢業了,某一天,還是有聽到學妹說起,關於那間新廁所所發生的靈異事件,聽了還是很害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