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喜歡早上的寧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我都是一到店裡就開始工作,現在我會先去咖啡店享受一下早餐和咖啡才去工作,我到現在才終於明白“一天之計在於晨”的意義。一天的開始必須要讓自己放輕鬆才可以好好的過,不然一整天都會很煩躁。
我覺得40歲還要半夜才睡覺的才是不可思議。。。我覺得就算我是28歲我也想十點就睡覺。就算不是睡著,只要攤在床上看書滑手機我也會覺得很幸福。
First love我昨天晚上已經開始看了。。。不過看了20分鐘就睡了,所以寫不出來什麼感想。不過最近看了王后傘下和1899我覺得蠻好看。
我要出街了,明天再說。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個消極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很難理解你媽的思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來找我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既然你結婚一定不會請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作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很爛 但是我也很好我一直在埋沒自己的夢想,每次覺得自己不行的時候,又看見房間裡喜歡的作品的周邊、海報 這部作品是我畫畫的轉捩點,漫畫家夢想的契機,陪伴了我10年,夢想這件事我怎麼可能說扔就扔
    avatar
    Dina
    2024-02-06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其實我也很想Chin Up…陳奕迅《焦焦焦》林家謙架設的精神時間房裡,一片槍林彈雨,內心焦焦焦的在腦交戰,不實在跟不自在,火力全開的猛攻著,聽起來很輕快的節奏,可是我們、可是陳奕迅逃難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12-21
    我也很愛新航!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這兩天有一則新聞吸引了我的注意! 那就是新航空姐在商務艙一路蹲餵五歲童! 據說這件事被所有網友砲轟! 大家怎麼看呢? 我也很愛新航! 新航就是神話! 不是在造神的人間神話!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2-13
    市場夠貪婪,我喜歡~上方套牢量2兆;6千億活水怎麼救2兆~我們接著看下去🤔我也很好奇盤勢還在區間震盪。 15年沒看過市場如此貪婪,利率倒掛是40年新高。 市場如此瘋狂,我就是拿著爆米花看著一堆人一下空一下多。我的方向就只有空,但是是彈高空不是瞎空,我都是重要位置看有無反轉或是彈到指標全過熱出現轉折我再進場。 上週結算前是佈8月空單在17288,下來16825出光光。沒辦法呀。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愛吃漢堡堡
    2023-07-26
    我們一定要談戀愛嗎?單身也很幸福? 奧修說先靜心,才有愛? 一定要與喜歡的人建立親密關係, 生命才會覺得圓滿?我喜歡一個男生,單身到老真的沒關係嗎? 去年,我感覺內心喜歡一個男生。但我對他的喜歡和對家人朋友的喜歡,好像很相似,又有好像有點不一樣。 所以一次梅村禪修典禮後,我鼓起勇氣問了一位法師,这位法师30出头, 眉清目秀,很漂亮, 問她對這件事, 我很害羞,該怎麼辦? ---------------
    Thumbnail
    avatar
    Yen Ning
    2023-06-23
    寧可在你喜歡的事上失敗,也不要在你不喜歡的事上成功縱使外面的世界再無奈,對我們的內在旅途保持信任。縱使我們渾身佈滿傷疤,只要我們願意,我們的眼睛依然可以看到一個單純而可愛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Derek 用占星學指引人生
    2022-11-19
    DAY 75:將大半的時間花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不是很普通的事嗎?~我們變成麵包人了~DAY 75:將大半的時間花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不是很普通的事嗎?~我們變成麵包人了~|2022.11.02 Wesnes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1-03
    愛情占卜 我喜歡的對象也喜歡我嗎?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感情關係要成立 必須是雙方都喜歡對方的情況 如果只有單方面的喜歡 那就只能是單戀或暗戀了 有時候會想知道對方的想法 是不是跟妳一樣喜歡著妳呢? 來來來~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2-10-27
    雙向奔赴的愛情究竟有多甜? 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因為我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我。 上課的時候,即使座位距離遙遠,但我們總是能在無意間對到眼,再枯燥乏味的課我們也始終沒有睡著。 因為他一直都在看著我,而我的眼中也全部都是他。 我們是彼此的全世界。 賴床的冬日清晨、不想讀書的考試前夕、生病想請假的痛苦日子,只要一想到他,我就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2
    沒想到曾經不懂金屬樂的我也喜歡上了金屬樂昨天在個人頁面上傳了一篇一張照片跟當下聽的音樂的名字,沒想到大學同學幾乎都沒注意到的樣子,有種很難過且焦慮的感覺。 社群焦慮,真的夠了。 因此從昨天我就心情不好到現在16:25,真的夠了。 但我現在懂了,甚至好喜歡,喜歡他說的語言,喜歡他所喊出來的,喜歡每個音符穿透耳膜的感受。 金屬樂。
    Thumbnail
    avatar
    Muen
    20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