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喜歡學習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如果你有「一杯咖啡的時間」,你會如何安排這時間呢?

這短暫的時間,或許不能解決大部分的事,但或許能將「一杯咖啡的時間」過的有滋有味,也或許是讓自己短暫遠離塵囂的美好時刻~

有些人將「一杯咖啡的時間」拿來看書;有些人拿來刷視頻學習;有些人邊喝咖啡邊批批公文;有些人將時間拿來創作,讓片刻更添加了藝術氣息;有些人則是拿來與喜歡的人一起享受這美好的時光;更有些人只是想待在窗邊喝著咖啡,什麼都不做,純粹欣賞窗外美麗的雪景~

如果真的累了,真的似乎想放棄了,那就給自己放慢腳步的時刻,停下來不是罪過,給自己「一杯咖啡的時間」,好好照顧自己的心情,沉澱片刻之後,再好好收拾收拾自己,再次出發~

美好的一天,從第一杯咖啡開始~

#一杯咖啡的時間 #蔡枟桓

https://www.facebook.com/2024cafe

    4會員
    33內容數
    讓平凡的時間變的更有意義 成功打造幸福體質,做一個幸福的人;你快樂,所以你成功;每個人都極有必要習得如何駕駛屬於自己的人生~ 協助人們找到天賦自由與生涯規劃,全方位「健康•心靈•肢體」身心靈整合之幸福管理研究工程 找到成功的藍圖,定位自己的人生,做自己的人生設計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杯咖啡的時間 的其他內容
    不說破,你我都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經典調酒]三葉草俱樂部 | 獻給喜歡酸甜風味的妹酒在充滿男人味的經典酒中也是有些可以喝得輕鬆愉快,而這杯就是相對沒那麼常見但一樣好喝的選擇! 以琴酒為基底,搭配上覆盆莓或紅石榴糖漿,再加上簡單糖漿與檸檬的酸甜,最後補上蛋白來shake,一層綿密又清爽的蛋白泡沫讓本來有點果汁的調酒多了一份口感與厚度。 有些店家會再補上三滴苦精拉花成三個小愛心,這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2-11-14
    獻給你心中的小王子我們每天工作的目標、起床的動力、生活的熱情,到底是來自我們心底的追尋?還是社會灌輸給我們的應該?小王子75周年特展在華山,帶你重回兒時的感動,又或者你還不認識小王子,現在,還不遲
    Thumbnail
    avatar
    粉圓
    2022-03-28
    獻給每一個 30 歲的你:現在起各自駕馭人生,成為喜歡的大人吧小時候想長大,但長大以後真的成熟了嗎?不曉得自己被生活弄疼的靈魂,是否容易在現實下失控巨變。30 歲了,30 歲究竟是什麼模樣?是大人了嗎?有成為自己想成為的大人了嗎?
    Thumbnail
    avatar
    陳太陽
    2021-10-25
    獻給想開咖啡廳的你經過了2021的風風雨雨的大家,我想寫這一篇文章已久,但總覺得資質尚淺,不過自2020年5月6日開設咖啡廳以來也過了一年多了,背靠都蘭山俯瞰著太平洋,小貓正在腳邊撒嬌,安全帶請繫上,接下來我會一鏡到底不加潤飾的帶你穿梭我的咖啡夢。 「我夢想開一間夢幻的咖啡廳。」是很多對未來徬徨
    Thumbnail
    avatar
    林雨新
    2021-07-10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28—妳說妳喜歡小余伴侶不必只有一個,這就是我說的「開放式關係」啊!最主要的是「知情同意」,妳告訴我,我知道了,我也同意,沒反對,所以妳放心去吧!只要有時候記得我就好。 還有,我們做一個約定,不可以「不告而別」,突然消失不見,我們已經有一陣子的互動了,如果不想繼續聯絡的話, 一定要好好說再見, 妳可以嗎?我們打勾勾,就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5-02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27—妳喜歡跟小余講電話另一方面的理智說:很好啊!有個人讓妳覺得快樂,生活有趣,是很好的事情。我不能讓妳這樣,另一個人可以帶給妳快樂,很好啊!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5-01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9—我喜歡獨居還是想想,各自獨居的話,互相的吸引力會保持地比較高吧!哈!每次的見面會比較興奮和期待,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3-18
    獻給對於交際、自我有任何疑惑的你現代人是多麼禁不起衝擊,與生死相比,遇到的事情都只是芝麻綠豆大的小事。 將生活過得很虛偽,也不願意運用對的方式解決,或許沒用但與其忍受不如保持距離,不要為了任何可以利用的價值而忘記那人在自己心中的定義。 道歉只是為了得到他人的原諒或降低自己的罪惡感不讓自己沉浸於愧疚,傷害永遠都存在著,沒有好或
    Thumbnail
    avatar
    Tinzy
    2020-07-20
    [育兒有感]我喜歡當月亮,但有時候希望我不是月亮。— 《獻給月亮先生的音樂》#育兒有感 #獻給月亮先生的音樂 #情緒繪本 「我喜歡當月亮,但有時候希望我不是月亮。」— 《獻給月亮先生的音樂》 《獻給月亮先生的音樂》 我喜歡和孩子共讀一起感受閱讀的樂趣,但有時候希望可以自己慢慢品味文字和插圖的美好。 . 我喜歡和孩子相擁入睡感受擁抱的幸福,但有時候希望可以自己在大床上翻滾好好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4-25
    獻給在努力工作的你上週運用一些零碎的時間,總算是把日本導演‘遠藤 尚太郎“拍攝的:築地仙境!一部關於日本傳統漁貨市場的紀錄片給看完了,有許多想法到現在仍然刺激著我,久久無法忘懷。 #感覺可以寫一個禮拜的量 今天我想先分
    avatar
    NC設計事件簿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