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將盡3個多月發文停滯的原因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 是我對我自己內在的想法整合,希望讀者們也能透過我的文章有所收穫~

隱藏在我內心的恐懼

*我分析出令我恐懼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 我害怕我做不出好的文章、怕沒有觀眾會喜歡我的文章,所以導致我拖延到寫文章的時間;第二個是 我因為雙生火焰的課題 而卡關了,以下 我會來為這兩個做論述。

一、我害怕我做不出好的文章、怕沒有觀眾會喜歡我的文章,所以導致我拖延到寫文章的時間

當我在想文章內容的時候 我總會顧慮很多,怕我自己沒有能力寫文章、拿自己和別人的文章做比較、怕我以後會產不出來文章、沒有觀眾會喜歡我的文章、未來不能用我的文章賺到錢......等等想法,導致我每次要想文章時 都會恐懼感上升 不停面對到這些腦袋中的聲音(小我),最後 自己會選擇逃避問題 拖延寫文章的時間。
我觀察到,我心裡總是會一直拖延 面對恐懼,直到我不得不面對恐懼,最後 我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腦中小我的聲音 不斷干擾著我,才讓我無法按照時間產出文章。
過程就是:由我腦中產出恐懼、到我不得不面對恐懼、到 終於發現 那些只是小我的聲音。
當我發現了,那些只是小我的聲音,我就能用“不聽那些聲音、堅信自己能做出讓大家喜歡的文章、然後 用顯化法則讓我接下來的寫作之路能成功”。只要自己內心堅定能成功 顯化法則也就能推動一切事物的發展。
顯化法則還未顯化成果出來之前,我也可以把發表文章 當作是我的靈性成長的記錄,也順便幫助看我文章的人 能因此有所收穫。

二、我因為雙生火焰的課題 而卡關了

我還在和各種各樣迎面而來的業力、自己不敢面對業力的恐懼、不舒服的情緒問題、大腦的小我常常和高我的聲音不斷打架 =不斷天人交戰的情面
我現在 已經開始要慢慢來療癒那些不好受的情緒,慢慢消融業力,也就會 慢慢從困難中“發現問題 解決問題”。

總體結論

我現在的心理狀態有好一些,有對自己的文章 提高自信心、堅信自己能做出大家喜歡的文章,我會想著 “用自己的靈性經驗 陪伴看我文章的人 一起靈性提升”;在面對到 雙生火焰極具困難的考驗,我會慢慢做療癒自己的工作,也會 慢慢從困難中 “發現問題 解決問題”。
未來,在我沒有在「方格子」發佈文章的停滯期,我也會盡量在fb粉專上分享關於我靈性的日常,也希望大家能多多來看我的fb、或是來點讚 支持著我的寫作~
_
文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愛心、追蹤我,或是分享文章給其他有需要的人。
如果可以的話,贊助我 就是帶給我大大的支持~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地球是充滿著二元對立的修羅場,我認為 每個來到地球上體驗的人都是勇士。所以,我想藉由我目前所感受到的靈性體驗,來陪伴需要幫助的人走過難過的時刻、以及讓更多人走入靈性世界。 我是在幾年前 遇見我的雙生火焰 開啟了靈性之旅,目前我尚未完成雙生火焰的物理團聚,但因為有了他 讓我重新對人生有了不一樣的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