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脫逃-ZONE異界籠

2022/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史上首座人工智慧電腦 ZONE ,負責管理被放逐至火星上的監獄,但 ZONE 卻進行了一場罪犯與管理人員的大屠殺…
必須快一點找到破壞 ZONE 的方法…
人數:5-10人
時長:150分鐘(遊戲60分鐘)
傻妞難度:🌟🌟🌟
MY菜度:🌟
智慧獵人工作室
前期幾次都玩EnterSpace的主題,當初一度以為台北只有這家工作室。
之後覺得我朋友是不是有抽成啦www
畢竟我是傻妞,整場一半的時間都在裝忙,來躺分的。
建議傻妞夥伴找個稍微正常聰明的朋友來帶喔。
大不了被困住,其實也不會怎樣(喂)
聽工作人員說這是有點年份的主題,的確裝潢及機關上略顯老舊,但我覺得不影響體驗。
全靠強者我朋友們
那時有可以印照片的活動,但不能人數份,略可惜,大家都想要就需要打一架了(誤)
故事是科幻路線,不是我的菜,但就還行吧。
說不定是我笨才覺得無聊,怨不得人啊~
2會員
25內容數
記錄我玩過的密室逃脫/沉浸式體驗/劇本殺/LARP,心得比較主觀,請斟酌參考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