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覺得更喜歡你了

2022/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距離的我們,一個月大概見1-2次,而不知道為何每次都覺得好像更喜歡你!
上一篇還沒見面時,憂鬱爆棚的我超低潮,拖著行李即將見面前的一小段路上不斷喃喃自語:「怎麼辦,莫名覺得有點尷尬,怎麼辦怎麼辦。」
他看起來是蠻正常的,奇怪的是我,但不變的是我還是因為不想洗澡再那邊掙扎很久。他因為上班累累就睡著了,抱著他的黑柴,想去牽一下他的手,結果他竟然抽掉,內心小劇場開始了,可我還是不斷安撫自己,他絕對沒任何意思!
果然,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哈哈 ~ 沒特別計畫的我倆先悠閒的去吃了一個我自己覺得不怎麼樣的早午餐,再突發其想地晃去了荷蘭村和高跟鞋教堂。
每次都嚷嚷要吃挫冰的他,找了一家好古早味的冰店,圓仔是先捏的,還有麵茶,覺得開心!抵達荷蘭村的時候,這冬天蕭瑟的氛圍,真讓我有點低落,他卻說哪會,很春天啊,哈哈 ~ 好哦!
接著前往高跟鞋教堂,風真的蠻大的,而且都沒人,莫名覺得有點可怕,不過走到一個戒指的地方,他竟然說:「我幫妳戴戒指。」就拉著我的手去摸那個大戒指,哈哈哈 ~ 雖然很搞笑,但現在回想都莫名的感動想掉淚!千萬別以為是什麼求婚啦,這樣不經意的舉動我完全投降。
回家的路上,想問他是否還氣我,但不太敢開口,掙扎許久後,在他洗完澡時:「你還有沒有氣我⋯⋯?」他說:「氣啥?」哈哈哈 ~ 那應該是沒事了!
真心覺得我跟他就跟巴西對戰克羅埃西亞一樣,充滿戲劇性,雖然都是我自編自導,但我總是喜歡在每次見面的時候,默默的看著他,觀察他的一切,他這次還說我很像殺人魔,嘖嘖嘖,真是無言!最白癡的是,他還說我的小腿是「金華火腿」,這是一個讚美,我只能兩手一攤⋯⋯
很開心每次見面都可以發現他更多的一面,然後就會像個小迷妹,覺得自己又更喜歡他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