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脫逃-病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昏沈地在病房中醒來,
 四周充斥莫名的詭異。

實驗依舊進行,
秘密仍被埋藏,
感染正在延續……
以上出自放樂官網介紹
人數:3-6人
時長:60分鐘(遊戲40分鐘)
傻妞難度:🌟🌟
MY菜度:🌟🌟🌟
放樂工作室
其實我之前上班路上天天都會經過放樂的舊館。
但就是沒有叫我蜜友揪團帶我去,遺憾沒體驗過他的舊館。
這次病變比感染更驚悚一點(氛圍部分)
謎題難度中等,需要一點時間思考。
我也喜歡這種實驗室陰森類型風格。
推薦大家都去被嚇一下(欸
以下微雷
再度失敗
我們又~逃脫失敗了,又是我們智慧不足以在時間內解開的謎題。
哭哭
這次場景是生化危機款實驗室,陰森恐怖,部分謎題線索稍微有個密集恐懼症發作感,甚至略略噁心。
有題是櫃子裏面有提示,我們怎麼思考都卡住,唉就是沒緣分。
不怕的人可以去感受一下,很怕的人...稍微被嚇一次也應該還可以吧(?
大家都來去試試看喔~
2會員
25內容數
記錄我玩過的密室逃脫/沉浸式體驗/劇本殺/LARP,心得比較主觀,請斟酌參考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辛蒂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密室脫逃-以王之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密室脫逃-VICKY宇宙脫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密室脫逃-觀落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密室脫逃-噬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密室脫逃-感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沈浸式體驗-總督諜影 心得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