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脫逃-噬夢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說中夜魔會吞噬美夢,
讓人們沉睡不醒。
如今你已經陷入惡夢的輪迴。
不理解黑暗的人才會害怕夜晚。
面對恐懼才能打破迴圈,
沉浸夢中的你能否逃離?
以上出自放樂官網介紹
人數:2-5人
時長:60分鐘(遊戲40分鐘)
傻妞難度:🌟
MY菜度:🌟🌟🌟
放樂工作室
強者我朋友終於帶我去其他地方玩了。
第一次知道原來有別的工作室耶(喂)
是不是有人覺得辛蒂自己揪就好,為何要黏著別人?
辛蒂這麼傻怎麼能當主揪啦,到時誰來救我?
我就是要寄生在朋友身上!
話說回來,這個主題的設計完全長在我的邏輯上,設計也符合我的審美,真的很可愛。
不難,傻妞也能快樂解謎。
以下微雷
神速的we

看這照片就知道我們不到30分鐘就解謎成功,出來的時候我真的以為還有下一間,感謝放樂讓我恢復自信(笑死)
謎題都很可愛,不過那個補夢網有點通靈+暴力破解。
風格像繪本,我很喜歡💕
推薦傻蜜友們都去重拾信心
2會員
25內容數
記錄我玩過的密室逃脫/沉浸式體驗/劇本殺/LARP,心得比較主觀,請斟酌參考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