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好喜歡你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你,我無法抗拒,同時卻也招架不住你的步步進逼,左右為難,又愛又恨啊!可能我們都曾有過這樣的心情,但曾問過自己,到底是愛多還是恨多呢?
明明就 好喜歡你
卻又擔心受怕那些即將來臨
模糊不清的傻日子
我真的 好喜歡你
卻又假裝說服自己豪不在意
心臟跳動洩漏了秘密
關於你的到來,我總是需要提前部屬,需要戰戰兢兢地做好心理準備,以免一個措手不及,便跟不上你的背影,慢慢地找尋不到你的光亮,遺失了你的美好。
冬日來臨,雪白季節透漏著戀愛訊息,看著路上的人群,成雙成對、可可愛愛,我也開始有點緊張。隨著時間跑動,我們的曖昧期也即將到了盡頭,是時候結束這不明確的關係,希望能得到個好結果。
這些日子的相處,有感概、有無奈、有煩躁、有不安,當然也有喜悅。以為安穩的風平浪靜,卻不時傳來令人緊張、無法回應的訊息,我只是想好好吃個糖,錯了嗎?
可能吧,人生就是需要高潮迭起,才算活得精彩?為了你,我花了無數的精神與時間,想過各種可能性,針對這些做出修正,為的就是希望能得到個好結果。這樣的忙碌,我有時卻也樂在其中,先有投入付出,換得成就幸福,可能我正是喜歡這樣的模式吧!
就算經過辛勤磨合,我知道我還是無法討厭你,經過種種情感堆疊,我知道我好像更喜歡你了。
啊~我愛的聖誕節!
沒錯,我又愛又恨的對象就是聖誕節。應該有不少人因為工作,需要在這個季節來臨前做一堆準備吧?我也不例外。節日的到來,也是工作量的增加,但換個面向來說,因為我們的這些準備,讓人感到快樂,在冬日的季節裡,因為這些光亮,而感到溫暖,讓身邊的人都更靠近了,也算是值得。
所以,我無法抗拒聖誕節的魅力,只能拜倒在他那溫暖閃耀的石榴裙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切皆來自於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