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王 076篇:其中一方必須燒盡才能結束,這就是王的戰鬥

至於其他人,深深感到,王就像是鬼魔附身一樣,不是你死便是我亡……
076:其中一方必須燒盡才能結束,這就是王的戰鬥
因為大意、魯莽、輕敵、直接跳到石巨人身上採取近身戰,想要一口氣結束戰鬥,卻因此意外踩中動彈不得的死亡陷阱,如同困在鐵籠中的小老鼠,一路挨打下去。
現在,王城的軍醫院,寬大的治療室。
病床上,半神王上身衣服凌亂敞開,全身傷痕累累。
又是燙傷,又是大範圍瘀青紅腫,又是撕裂傷……
如果沒有王者聖氣的內外保護,肯定已經不成人形,送掉小命。
這時,半神王醒來,發現周圍軍醫忙碌的給自己檢查上藥。
親近的數人和眾大臣們也都在附近,憂心看著自己。
雪風:「陛下醒了!」
更多人趕緊圍上。
軍醫:「陛下,你有聽到我說話?」
嚴石:「陛下,這裡是王城的軍醫院,請安心養傷。」
尼奧將軍:「陛下,不必擔心,第六軍團和十五軍團都在準備出發討伐石巨人!」
這一說,茫然的半神王才想到發生的生死戰鬥。
發現原來自己被壓昏在大石頭下,之後被救回王城的軍醫院。
那麼,石巨人必然丟給在場的第三軍團和第七軍團……
半神王心頭發涼,知道大事不妙!!!!
直接握住總是放在右懷裡的神劍,伸手推開軍醫和其他人,坐起來!
軍醫:「陛下?」
半神王感覺自己全身就像快要散掉。
張口想說話,卻嘔出鮮血。
眾人:「陛下!!!!」
半神王:「所以石巨人還在!我要回去!」
嚴石:「陛下,你已經英勇奮戰過,盡完天責,接著請交由軍團眾人分勞解憂---」
半神王吼去:「我什麼時候盡完天責了!再說那二個軍團親眼看著我戰敗,將士肯定驚恐萬分,甚至當場解體潰散都有可能!我一定要回去把石巨人收拾起來,安定他們的心!!!!」
尼奧將軍趕緊接口:「陛下,門農將軍和馬其將軍都是萬中選一的優秀將軍。軍團有他們帶領,必定帶領部下力戰到最後一兵一卒,絕對不會有解體潰散的問題。請好好養傷。軍團眾人必定把那頭該死的石巨人徹底打殘,提著狗頭回來掛城牆,向陛下謝罪!」
在場武官們,紛紛高聲應和尼奧將軍說的那些話,請求半神王好好養傷。
半神王:「力戰到最後一兵一卒,那是更慘的全滅情況!再說,像石巨人那樣根本是石頭的大魔物,十八個軍團都上場也做不到!只有我才做的到!」
說完,半神王掙扎想下床。
一群人伸手,想要把重傷的半神王重新壓回病床上:「陛下!」
軍醫:「快!睡眠粉拿來!」
半神王全身猛烈噴出王者聖氣:「都給我滾!!!!」
身邊眾人都被王者聖氣噴開!
半神王緊握神劍,離開病床,踏到地面。
眾人再次圍上:「陛下!請你不要這樣!」
半神王咬牙切齒,近乎歇斯底里:「我是王!!!!所以我更必須這樣!只要我還沒死,戰鬥就不可能結束!今天我一定要殺了石巨人,絕不讓他繼續禍害我的王國!」
伊柔看自己的丈夫傷成這樣,根本比白石山那時還慘,幾乎差點沒命的慘況,心痛落淚說著:「陛下,求求你冷靜,剩下的交給大家吧!」
半神王:「交給大家?交給大家一定死更多人!石巨人和我打成那樣,肯定抓狂,事情不能收拾了!我要快點回去把石巨人殺掉,否則會有更多城鎮遭殃,更多無辜的人會死!你們少跟我囉嗦了!我非宰掉他不可!」
向眾人怒吼完,不多等待,立即拔腿狂奔,超高速運動,在眾人眼前拉出一道長影,消失不見。
嚴石:「上馬!回去王宮的獅鷺獸飛行站!」
禁衛軍們,帶領小魔女上馬,朝著王宮狂奔。
伊柔覺得自己真的什麼忙都幫不上,唯有一直留在王城祈求自己的王者丈夫平安歸來;為此深覺無力,淚流不止。
至於其他人,深深感到,王就像是鬼魔附身一樣,不是你死便是我亡,其中一方必須燒盡才能結束。
體會到:『這就是王的戰鬥……』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