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居隔七天開始的斷捨離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漂一族寄居在一個小小的套房,因更換工作地點開始了通車的日常,起床變早了,染疫的風險變大了,於是乎在兩個月後我終於跟上最後的流行了。
足不出戶的日子,對於一個喜歡在半夜出門散步的人很不友善,七天的居隔其實也沒想像中的長,實際能下床的日子其實是在三天後,算算日子算公平,身體與心靈上的折磨很平均。幸好有美好的外送,我由衷的感謝這些日子給我送餐的工作人員與關心我生死的醫護人員,最狠的還是屬於自己的親爹,硬逼你出聲報平安,很艱難的任務,我局然達成了,這可以載入我的榮耀裡,雖然我真的不需要。
垃圾囤積令我懷疑人生,明明只有一個人,一天只吃兩餐,怎麼這麼能造,開始思考我的月光的秘密是不是藏在這邊,我大肆整理我的套房,對就一個套房,從我拆家到完全收攏一週一次的整理,從十月初整理至今剛剛結束。
攏共分幾個區域,我想記錄一下這個累得半死的浩大工程:
淋浴間:搓澡巾 潔膚露 洗髮露 磨砂膏(用完應該不買了)毛巾
洗手間:擦手巾 鯊魚夾2 梳子 手紙 科技海綿 肥皂 浴廁劑 水刮
洗手乳(我懶根本沒用 吃炸雞手油會按兩下)洗面乳 卸妝油 牙刷2 牙膏
化妝水 日夜精華各一 乳 面霜2 酸 護唇露
房間 露營椅2 房東給的椅子 除濕機 髒衣籃
房間書案 💊 噴霧 乳液(過敏用) 燈 pad iphone air pod 眼藥水
吃飯傢伙 碗2 盤 手沖 磅秤 茶具 餐具 小刀 削皮刀 開瓶器 熱水壺 碗架
保溫杯 玻璃杯 (早上剛摔破,寫文的主因) 濃縮杯2 塑膠水瓶 (裝可愛用)
衣櫃 衣架(不疊衣服,高中住宿開始)內著襪子 護膚備品 一季份
吹風機 醫藥箱 循環扇 體重計
外套 背心 運動外套 運動套裝3 外出套裝3
行李箱 過季衣服 瑜珈墊 滾筒
玄關 鞋子6 耳飾一罐 香水2 口罩 購物袋 外出包2
裝飾畫 傘4
SIA
SIA
ADHD試圖偽裝潛伏在人的周邊,隨手紀錄自己的不正常日常,試圖模仿更新正常的範本。 已撿到自己的風鏡,風起,就是起飛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