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自省日記01 或許我的孤獨來自於我的消極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我其實對同人圈都參與不多,儘管現在身邊很多創作者和coser,但我我對於這塊向來都很少去接觸,當然也有幾種原因,像是我個人只是比較喜歡畫畫而不是喜歡創作,另外一種就是從在學期間身邊都沒什麼人在玩,也沒人帶,或許....我當時應該更加積極一些的,對於可以將創作視為玩樂甚至到一門生意,我其實很羨慕大家呢~像今年cwt20周年活動慶
雖然現在我其實已經有慢慢認識這個圈子,但是自己完全沒有想要擺攤,也不知道怎麼擺攤,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我沒有經歷過「社團」,所以現在想想,自己會感到如此孤獨或許就是這樣,如果當時有同好,可以一起玩,一起創作,現在可能就不會這樣了~~
當然要重新開始也是可以,但是可能要更加努力去加入這個環境。
阿宗-漫話日常
阿宗-漫話日常
創作者,喜歡寫寫故事畫畫漫畫分享~喜歡音樂、唱歌~喜歡配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