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很期待地練團(大學)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從零開始找團員組團、練團,想要在大學最後一年上台表演。
某天看著我之前的一位室友打爵士鼓,超級帥氣又很有魅力,默默種下我也要打鼓的心願。
到了最後一年,終於鼓起勇氣跑到熱音社學爵士鼓,當屆社團幹部的教學(長)非常認真也很詳細,而且可以解釋的非常容易吸收,再來就剩自己努力練習啦~幾乎每天都去報到,上課前打鼓一下,下課後有位子也去打一下,週末出去玩回來也去摸一下,而且學長姐都很熱心,只要有遇到都會教我新招或細節,超級無敵感謝大天使老師加學長姐他們(撒花撒花)~
終於來到想試試看組團的感覺了,團員有主唱+雙吉他+貝斯+鋼琴與爵士鼓,(主唱和一把吉他是同一人),對於才剛踏入爵士鼓不到半年的時間(雖有一點點吉他初學),想要練歌的我,覺得很有挑戰但還是想嘗試,沒想太多的土法煉鋼,除了上網找相關影片外,也嘗試從吉他與人聲找到鼓點的位置,這是我第一次以來,深刻感受到一首歌的層次,非常有趣好玩,不知不覺時間流逝到了練團日。
由於大部分團員都是第一次組團,我們一直在摸索屬於我們練團的風格。有一天,自稱是下一屆幹部爵士鼓老師的同學,不請自來的進入練團室,聽了不合他的意,開始他的想法發表會,口氣聽起來非常上火,在寒流來襲的冬天裡穿短袖短褲都不會冷的那種,到最後針對鼓手發動猛烈攻擊,果然到了火山爆發時刻。
最後只記得,原來不管自己有多努力、多用心,在別人眼裡可以那麼的一無是處、可以被鄙視到無止盡;在這次的事件中,終於從幻想中重重地被拉下到現實的谷底-以為很團結、互相信任的團隊,原來是這麼寒冷冰凍的世界,更不用說,不了解真實情況又急著下判斷的其他社員們,對於他們後續過多不必要的行為,真的感到非常遺憾。
表演完之後,完全不想碰爵士鼓,也完全不想看到社團的任何一個人,除了我的爵士鼓老師,謝謝老師>W< 從事件發生後,一直找尋類似事件的解法,距離"做到"還有很大很大的差距,不過已經在修煉的道路上,就往前衝吧!嘿嘿
言語是一把雙面刃,期許自己能為社會帶來一些溫暖~
過一段時間發現,原來把時間花在開心的人事物上都來不及了!
雖然這一跤跌了很痛,但還是想勇敢、快樂的繼續闖蕩這世界 : 3 GO!GO!
    sisilab
    sisilab
    Hi~我是嘻嘻(sisi),有事沒事喜歡(啟?)笑,想到就分享~ 分享內容不拘,來走實驗人森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