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配純介紹」Slowly我用了一年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slowly
「無業配純介紹」slowly我用了一年多⋯
這個軟體是我國中同學介紹的,他是寄信的app跟伊媚兒不同,email幾秒的時間就到對方手上,用這個程式寫信~同一個城市也要半個小時左右,我用了一年多結識不少人,有人在台灣缺快篩寄給我一盒(有25個)也有人寄給我生日禮物,他那一大箱什麼都有⋯也有認識埃及朋友、肯亞、澳洲⋯太多了,世界各國都有!他設定每個人都是虛擬頭像,所以跟其他看顏值的交友軟體不同,沒辦法找砲友😂再來是選擇個人興趣和希望對方性別跟年齡,畢竟同溫層的人比較好聊吧!年齡差距也不好聊天⋯都沒有共鳴⋯
很多人拿來練外文能力⋯看真正的外國人如何運用語法,我的英文破破的也因此有進步一點,應該有啦!有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60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進擊的宇牛 的其他內容
    這是共同語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病那些事(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餐飲業的艱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儒家思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餐飲服務業的情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病那些事(外傳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薇閣大直館|Wego|56坪總統套房|太空嬉遊主題|KTV房|薇閣精品旅館|大直旗艦館|無業配【 薇閣精品旅館集團 】是冰兒大台北地區住宿的首選,其中,〖陽光杜拜〗房型更像是回自己家一樣熟悉,這次的總統套房優惠,當然就吸引冰兒的目光而前來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5-23
    SC Ⅱ|Soul Crystal Candy|心靈💠冰糖 |冰兒周邊商品|含KUSDOM上架畫面|無業配冰兒周邊商品|SC Ⅱ|Soul Crystal Candy|心靈💠冰糖 |含KUSDOM上架畫面|無業配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4-30
    無業配推廣YouTuber: The DoDo Men一起跳脫舒適圈! 大概在一年前的一個下午,一如往常滑著YouTube 的我被一部影片吸引了,“旅遊飛鏢射世界地圖,射到哪就去哪!”,看到這個標題我只心想,大概是早就套好要去哪了吧,抱著一個看旅遊vlog的心情,我點進了這部影片,當時我沒想到的是,這或多或少改變了我的想法,我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嘟啦啦
    2024-03-19
    【創業好了沒】EP111 無負擔入手輕奢系珠寶,怎麼配都好看!feat. Crawnoopy 輕珠寶共同創辦人 Josh【創業好了沒】EP111 無負擔入手輕奢系珠寶,怎麼配都好看!feat. Crawnoopy 輕珠寶 共同創人 Josh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2-07
    聊天吧與其他交友app真實噁爛分享 無葉配台灣本土開發 老闆本身超賺錢 可能買了好多101附近房子? 公司註冊台北 還找一堆人業配 本篇是真實使用1個月心得無葉配 「真人視訊」、「語音聊天」等功能,讓陌生彼此更快拉近距離。 算領先其他交友軟體,讓交友安全一點。 XXX拒用FaceCHAT騙,白白浪費時間青春陪噁肥宅男交友沒
    Thumbnail
    avatar
    Shan
    2024-01-19
    製藥業 - 產業介紹台股,股票,股市,製藥業,理財,投資,中化,生達,美吾華,杏輝,南光,寶齡富錦,中化生,神隆,美時,國際中橡,永信,旭富,國光生,台耀,生泰,基亞,永日,東洋,濟生,健喬,友華,優盛,晟德,天良,中天,健亞,馬光,中裕,太景,智擎,松瑞藥,久裕,合一,強生,慕康生醫,藥華藥,大樹,保瑞,科懋,順藥
    Thumbnail
    avatar
    股票|台股|美股 - ETF 合理價計算
    2022-11-21
    鋼鐵產業 - 產業介紹台股,鋼鐵股,估價,股息,股利,配息,殖利率,本益比,EPS,股票,理財,投資,存股,中鋼,東和鋼鐵,燁興,高興昌,第一銅,春源,春雨,中鋼構,中鴻,豐興,官田鋼,美亞,聚亨,燁輝,志聯,大成鋼,威致,盛餘,彰源,新光鋼,新鋼,佳大,允強,海光,運錩,長榮鋼,豐達科,三星,東明,世紀鋼,唐榮,股價
    Thumbnail
    avatar
    股票|台股|美股 - ETF 合理價計算
    202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