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椅購買,二十張排列超霸氣|台灣好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末好多公司行號購入新的椅子,這次客戶購入坐臥休閒主管皮椅 828,它的面料使用黑色合成透氣皮,夏天久坐比較不悶熱,泡棉為高密度沙發泡棉,讓老闆坐臥都舒適,後仰機構使用二功能傾仰底盤,可後仰無段鎖定,是午休的必備神器,讓下午工作更有效率,雖然單價較高,但是品質也好,如果有需要歡迎來台灣好椅試坐。

坐臥休閒主管皮椅 828

包裝中【保護椅子】

因為客戶在花蓮運送路途較長,怕運輸路程撞傷,我們需要把椅子加固保護。

包裝完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3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就是董事長老牌食品廠泰山近十年深陷經營權內憂外患,曾執掌泰山9年的前董事長詹岳霖,2016年在堂兄弟以經營績效不佳為由聯手政變,被迫卸下董事長一職。 這兩個月因為以詹家為首的公司派祭出焦土政策,直接把引起市場派龍邦覬覦的2成全家股權出售給國泰蔡宏圖家族一事,讓我想到14年前曾到該公司向詹岳霖簡報的趣事。 那天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2023-02-07
董事長的秘密董事長的兒子問爸爸,爸爸你是如何變成事業有成的人?我要如何和你一樣?爸爸是不是你比我聰明呢? 爸爸回答:我其實沒有很聰明,我只是懂的把生活中的小事做好,我只專注在生活中的小事,有一天我就達成我所喜歡的樣子了,董事長不是一個目標,撿回收的老人其實跟董事長一樣厲害,他們都在做著自己擅長的事!
avatar
小桃子的媽咪
2022-06-11
愛閃耀董事長,再度為台灣微商品牌再創新高度! 愛閃耀董事長,再度為台灣微商品牌再創新高度!
avatar
Jing Shang
2022-01-28
愛閃耀董事長,讓你知道敷面膜真的很重要嗎? 愛閃耀董事長,讓你知道敷面膜真的很重要嗎?愛閃耀最新面膜技術,快速又有效創造面膜新思維! 但是,愛閃耀董事長說,如果挑選錯誤面膜,即使每日花費時間敷面膜,也依然很難改善膚質狀況。而愛閃耀iShine所推出的新面膜,跳脫現有面膜市場框架,效果良好也能快速感受改善,才是解答。
avatar
olga lin
2022-01-18
愛閃耀董事長打外勞,竟是前主管一手策劃的商業陰謀! 愛閃耀董事長打外勞,竟是前主管一手策劃的商業陰謀!目的就是為了要搞垮愛閃耀董事長,李女士的名聲!前主管一手策劃整起商業陰謀,目的就是為了要發布假新聞,藉此拉走所有公司的代理商!向週刊購買廣告版位,發布假新聞,藉此讓GOOGLE搜尋到相關假新聞,以此威嚇代理商,搞壞董事長名聲!
Thumbnail
avatar
olga lin
2022-01-11
愛閃耀董事長所建立品牌ishine,拿下高達99.8%好評! 愛閃耀董事長所建立品牌ishine,拿下高達99.8%好評!並受邀至各大女性節目做產品介紹。Kiki老師曾說過『台灣有辦法做出好產品,絕對是要讓更多知道!也要讓國際知道台灣的品牌及實力』目前,可於各大通路以及網站搜尋愛閃耀相關文章,了解更多消費者使用後的回饋!
Thumbnail
avatar
olga lin
2022-01-07
【利眾公關董事長專文】投身33年以公關為志業終不悔利眾公關顧問公司董事長 嚴曉翠指出什麼人適合公關工作? 我認為:能夠具有利益眾生情懷的人,才是好的公關人...
Thumbnail
avatar
PReview TW
2022-01-03
董事長和總經理,誰比較大?創業之初,創業者時常是校長兼工友,集大、小瑣事於一身,凡事都是由經營團隊的領袖拍板,董事長、總經理只是兩個語意不明的職位。但公司規模日漸擴大,外部股東持股比例愈來愈高的時候,創業者會開始面臨一個問題,誰來當董事長?誰來當總經理?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1-11-23
愛演戲的董事長老吳自從開始上班之後,我現在的生活裡就開始多了許多辦公室八卦。 有時候不禁會想,這樣的話題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聽到了。 以前還在上班的時候,最常下班後跟同事們一起抱怨某個主管,或是公司的某件決策。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負面啊。哈哈。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09-29
惠友建設董事長黃才丕:緣來如此!建構愛的最小單位 建築之於黃才丕學長是份無可取代的執著,他說:「很多人一輩子可能就只買這一棟房子,所以一定要安全穩固,才有家的感覺。」一語點出才丕學長所追求的「家」的意象,以及精神層次的情感出口。但了解他的人都知道其實學長打小並不富裕,父親更是在他孩童時期就離開了人世……
Thumbnail
avatar
交大友聲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