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淚珠
不就是
思念的形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羽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芒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仰望自己的天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句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之信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Noam |直覺書寫紀錄:水藍色淚珠自從參加完李崇建工作坊,偶爾心血來潮會想嘗試看看直覺書寫,在白紙上順著感覺與畫面不斷往下寫,不知不覺就寫滿了一面。突然發現我的主題都是關於眼淚的短文故事,在此記錄了其中一篇。 在黑暗中有一個黑色小點,小小的,開始透著微光,外層淡淡的一圈,再往外擴散一圈光暈,點點慢慢變成水藍色的眼淚。
Thumbnail
avatar
Noam
2024-06-12
憶-63-笑花月淚珠晶瑩上回說到,聖手讓眾人放心,不會吵醒病人,幾人這才各自聊了起來,艷妃也看著陸續來到的病人對玉兒說到:「奇怪,你看那個人,她是不是在看我們?」玉兒看都沒看就說到:「剛才不都說了,他們都還在夢中呢。」艷妃回到:「你連看都沒難就說沒有,太敷衍了吧?」玉兒這時才勉強瞄了一眼,說到:「沒有啊?我沒看到啊。」艷妃
avatar
韜鬼
2024-04-01
佳音詩話之淚珠想用淚珠記似夢似幻的情感 一如年輕為你我落下流星雨 愛是在最美的光芒 只是無用的青春被時光埋葬 十六歲的你 仍在寂寞的渡頭 揮手道別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11-05
(現代詩)思念的淚珠忘了何時愛你 一顆年輕的心在十字路口等候 少女情懷在眼眸流動 凝視 你應該懂得我的哀傷 然而 你回給我一個天空般微笑 忘了何時吻你 相遇和離別是你我共享的秘密 因為愛情的下一秒 便是思念的淚珠 (二十歲是人生的寫作轉折點,也是高中夜校畢業出社會工作,晚上在巴哈小屋寫作,學習累積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9-09
《玖珠淚》第一章 第一節 陰錯陽差相傳古老有個傳說,在一座森林裡的深處,有著一座碧藍且清澈湖水卻深不見底的湖,人們稱之「明池」,而明池湖畔邊常有九位嬉戲的女孩兒,女孩們嬉戲打鬧玩著笑著好不快樂!但她們特別害怕陌生人,一有陌生人接近她們就會急急忙忙逃離潛進湖裡,唯獨九姊妹中的老么例外……。 突然遠方傳來一陣笛聲,一名陌生人腳步聲緩緩
Thumbnail
avatar
星秤
2023-08-17
延延聊電影|《河畔小日子》|蛛網上的淚珠,想幸福的人|院線電影你可曾見過空中悠游的金魚?山田撥出的電話接通了人對「死亡」的想像,生命線那頭誠懇回應了主角的提問,一名失落人急欲尋求的人生意義,更是父親多年來缺席的填補,他最後的身影傾倒在向窗的門上穿破了洞,透進的光竟是電話亭內透進的落日餘暉,於是,他開始想著:父親離世時是否也見到了那群朝天游去的魚?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10-12
將萬縷思念化為淚珠,剔透你我記憶裡相伴的時光落日餘暉下,微風在海平面上盪漾起橙黃色漣漪,那是充滿回憶的色彩,海面上倒映著熟悉的身影,充滿活力跳躍的身驅,不時搖著尾巴四處嗅聞探索新氣味,偶爾俯向前衝左翻右仰蹭著草地,或者追著到處逃竄的昆蟲追的忘我,不自覺地沉浸在這美好的畫面裡許久許久...
Thumbnail
avatar
瓏宥楨
2022-08-21
有如淚珠般的蘿蔔?天然保存做出簡單日式小菜!讓蔬菜自然鮮甜的風味保存在你我的味蕾之中。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2-01-19
彈珠汽水聖代甜筒冰淇淋 氣水冰棒 兩種截然不同的滋味 在口腔中不安分的敲打著 眼淚不由自主被敲打出 傾瀉而下 「甜嗎?」 我說「苦。」 冰淇淋是甜的 眼淚卻是苦的 我喜歡甜筒冰淇淋 你喜歡氣水冰棒 早在最初就寫下了結局 我不死心 每一個無眠的夜晚 每一個夏日午後 我都期待這兩者能夠併發出新滋味 這像是個巨
avatar
丸子
2021-08-28
淚水,是否與愛情無關?淚水,是否與愛情無關?      世界上最遙遠的不是天和地,而是心與心的距離。當一切成為不可能,我回憶著你的每一點點的好,每一句話,每一個眼神,每一張信箋……,因為我愛你!然後,在從回憶中找出你的每一點點的壞,刺得我心痛的每一個字,因為不能再愛你!這樣的喜悅和傷痛周而復始。我一次次又一次次告訴自己:
avatar
舍棄執念
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