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談談Rave心理學(09)3爻人個性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你與3爻人的Profile「人生角色」打交道時,你要在這個人的生活中處理的最重要的主題之一,就是物質和金錢的主題。3爻人本質上是關於物質方式和財務及金錢方式。
而現代世界中最常見的Martyrdom殉道者之一就是來自貧窮的殉道者。換句話說,我們現在在國際上面臨的整個事情,所有這些都源於被深深剝奪了權利的眾生,他們沒有機會獲得那種可以使他們的存在有價值的物質。這種物質是殉道的核心。
而且要理解所有3爻人的一件事是,3爻人,特別是如果他們在經濟層面上失敗,就會有心理問題。現在我不是在談論所有3爻人都必須是比爾蓋茨,這不是重點。重點是3爻人必須能夠有那種維持——它的主題——維持,給它帶來它的生活所需的養料。
當然,我們知道,因為這是一個3爻人的主題,這裡面會有一場鬥爭。換句話說,在試圖掌握生活的物質層面時,會有一個試驗和錯誤的過程。因此,當你看到3爻人「個性」的「角色傾向」是維持時,請明白一些事情:維持是關於他們獲得他們所需的財政資源的能力。其核心是確保他們能夠賺錢。因此,對這些生命來說,能夠進入正確的職業,能夠正確地進入正確的工作,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因為否則就不會有維持。
記住,這是一個想要錢的人。這是一個認識到賺錢會讓自己感覺更好的「個性」。但這是「個性」,並不意味著「車輛」一定會與之配合。例如在3/5「車輛」的方向是「吸引力」。它不一定是關於賺錢的。它只是關於「我們今天看起來不漂亮嗎?我們看起來不是很了不起嗎?」這就是身體在說什麼——「我不在乎錢。你喜歡我的衣服嗎?」
裡面有一個人說:「不,不,不。我們需要維持。我們需要有一個好的職業生涯」。這就是Bonds-made-and-Broken先生(建立結合-然後打破結合)。你看,「我需要一份在大企業的好工作,這樣我就可以在未來的道路上有一份退休金」。當然,那個「個性」不可能得到這些。也就是說,它不會以它的「個性」向外投射的方式得到它,這是它想要的。在它醒來之前,它總是會有一個關於錢的問題,直到它醒悟到它是什麼。
這樣它就能看到,是的,它與物質方式有著天然的一致性。但它並不根據它的「個性」來運作。它是根據它在世界中的運作方式、根據它的策略、根據它的內在自主權來運作的。
3爻人可以在生活中獲得非常、非常成功。在物質上。但我所知道的大多數人都沒有。你知道,他們總是在與起伏鬥爭,並失去工作。
在3爻人身上,當你看到結合策略時,你可以看到這是一個打了就跑的「個性」。這是一個說「唯一值得擁有的結合是我可以打破的。只有當我打破結合時,我才知道我有一個結合。只有在那時我才知道實際上有一個結合」。
而只有當這些生命正確地進入事物時,他們才會發現我多年來教給你們的東西——對於以「建立和打破結合」為主題的生命來說,這並不意味著你必須每周有一個不同的愛人。它只是意味著你需要空間。它只是意味著你需要打破結合,以便重新建立結合。而這不會因為選擇而發生,它發生在你自然地遵循你的策略。
而且你可以看到,同樣,在結合策略是「建立和打破結合」的地方,有一個性行為在下面。而性慾並不關心這些。甚至不知道「個性」想要進入和退出。那個身體只想做的是勾引和被勾引。它並不考慮這個誘惑是否是一輩子的。它也不考慮這是否會影響到它的一生。換句話說,身體只對某些事情感興趣。
無論你走到哪裡,當你在這些配置中的任何一個上上下下移動時,看看你的太陽/地球。看。看你的「人生角色」。看看你的「個性」的局限性。以及它如何不允許你看到你的整體性。因為它不能。每當你感到不足,每當你覺得自己沒有向你希望的方向發展,沒有你覺得正確的關係,這都是你「個性」的限制在折磨你。
而所有這些都可以化解,真的,當你簡單地尊重你的策略和內在自主權,並正確地進入任何東西的時候。正確進入正確工作的3爻人將會獲得成功。而且他們會有讓他們感覺良好的維持。儘管由於他們的身體和設計的性質,這種維持可能以不同的方式發揮作用。
但是,你看,我們每一個人在尊重我們的策略和我們的內在自主權時,都能發現我們的獨特性。你知道,有69200個基本的轉世十字架。人類有巨大的變化。巨大的。你們所有人身上都有巨大的變化,而我們沒有看到它們,因為「非我」的領域不允許它們存在。這就是我們的全部事情,能夠醒來並看到我們是獨特的,我們有自己的真理。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的運作有自己的完美性。當你看到這一點,並將其作為你的經驗來生活的時候,這就是所有這些東西都不再重要的時刻了。
我很高興讓我的「個性」和我的「設計」相互衝突。他們可以一直這樣做,這有點可愛!這與我的經驗無關。這與我體驗我的生活沒有關係。沒有關係。它與妨礙我的生活毫無關係。這只是娛樂的一部分。因為它是娛樂性的。我看我的「電影」。而這不再是「為什麼我不能⋯⋯」不,這就是我。這是我運作的方式。從中我看到了我的獨特之處,以及我如何在我的過程中實現我的目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