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文) 分享一段熊熊很喜歡的日本話

分享一段熊熊很喜歡的日本話
這段話是熊熊從日本那邊聽來,應該算是日本的民間俗語
這段話是這樣說
『真材實料的男人,不需要外在點綴』❤
當年熊熊聽到日本這段話,就一直很喜歡,牢記著
相信也可以這樣解讀
『只要真材實料,人們自然知道』
什麼?你問熊熊是不是真材實料?
這就讓你看看熊熊的真材實料
有圖有真相
叔叔都不怕!吼吼吼吼吼------
叔叔都不怕!吼吼吼吼吼------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讓自己真材實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雜文《旱雨》學生時期的創作,超古早味,故不考年分。 哭哦這分行是怎樣,但為了保留原汁原味…… 有短文感新詩,也有新詩感短文呢。 雨季 雲厚厚的交疊起。 純白與純白相互融合後, 帶著濕潤化為黑。 同流合汙的雲與雲, 甘願降下純淨透明的雨。 逆天的代價是消失。 甘願無存, 也要堅持自己的喜好
avatar
穹葉
2024-06-03
浮光掠影‧小巷雜文---離‧別活在人世間,儘管不樂意,要想離群索居其實並不容易,然而對於人際關係,不管我們多麼努力經營、不論我們多麼眷戀,最終總是會停在生離或死別。 雖然我無法掌握一段關係時間的長短,但我可以做到的是放手之後,存菁去蕪,只把溫暖、感激留在回憶裡。
Thumbnail
avatar
謙謙翹首
2024-05-30
【雜文】完成《安雅之地》小說之後我是在交出《安雅之地》書稿後,才實際踏上在腦中反覆想像過的與那國島、石垣島。踏出飛機門的那刻,刮來的風雨立刻輾平了資料建構的虛構。 可是,我還是很慶幸是在小說完成後才踏上土地。感謝那趟旅程給予幫助過的所有人,也謝謝鍾肇政文學獎的評審肯定〈被日本遺忘卻記得臺灣的小島 - - 與那國島〉這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熬夜的便當(BenDon 班與唐)
2024-02-10
【雜文】在老屋咖啡廳吃肉桂捲的勇氣本文原刊載在印刻文學生活誌 8月號/2023 第240期 我不知道哪一種行為比較讓我不安。第一種是在舊公寓改裝的咖啡廳內,穿古著、聽誕生年代比自己早的歌,享受 2020 年流行的肉桂捲。第二種是擺出一種不容質疑的姿態,用文字堆砌出 1940 年代的少男、少女,會如何在咖啡廳(那時應該叫珈琲店)談論
Thumbnail
avatar
熬夜的便當(BenDon 班與唐)
2024-02-03
一些雜文散詩(2016/12/07-08)如果可以那就變成水草 溫柔得溼掉 在全世界都睡著的時候 用雲的速度偷偷吃掉 有點遺憾 忘記了 忘了問你 昨天晚上有沒有睡好 沒有的話 來找我 允許你擁抱 然後逃跑 捲走全部,好夢留給你睡 〈晚安晚安〉           好想變成溫柔的水草 長在濕潤的
Thumbnail
avatar
瘋狗少女帕_DaffyPaya
2023-11-25
電影分享|一樁謀殺案帶出一段淒美的故事 《沼澤謀殺案》以大自然為師,與世界隔絕的女孩–奇雅,因與眾不同、生長在溼地深處而被稱為「沼澤女孩」。長年獨處、不擅與人交際的奇雅,對小鎮的居民來說是個外來者,當她出現時,總會伴隨居民的竊竊私語和訕笑。 《沼澤謀殺案》是一部改編自數周蟬聯美國排行榜第一名小說的電影。故事圍繞在被世人稱為「沼澤女孩」的奇雅身上。自幼,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2-11-23
好文分享_佛在何處?在我們身邊的每一樣事物佛由心生。心中有佛,所見萬物皆是佛;心中是牛糞,所見皆化為牛糞。 ~宋。佛印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2-11-15
「同理心強大就該當心理師?」和你分享大學教授那一段讓我茅塞頓開的話最近和一個許久未見的朋友線上聚會,聊到許多關於心理疾病的議題,也許是因為給出了一些煞有其事的想法,那位朋友除了贊同以外,也問我:「為什麼不當心理師?」這樣的疑惑,並不是第一次聽見,因為早在我大學還沒畢業前,就時常有人這樣跟我說。 「你為什麼不當心理師,我覺得你很適合耶!」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2-06-19
國考短文寫作分享系列(一)如何開始寫短文詹姆斯‧克利爾在《原子習慣》提供了許多順利養成習慣的好建議,但要養成習慣之前,我們必須要先「開始」。寫短文需要手感,手感需要習慣,每天固定完成的儀式便是一種習慣。我們認為寫作讓人苦惱,便是因為我們真正沒有啟動「開始」的開關,並且養成長期持續的習慣。
Thumbnail
avatar
遺我雙鯉魚
20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