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追殺】降智buff持續中,提燈的鳥嘴醫生不要來!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路而誤闖森林廢棄小屋的我們正在被詭異的黑影瘋狂追殺著進退兩難的我們得快想想辦法逃出去啊
在玩之前你要知道
遊戲全名有 44 個字:『迷路而誤闖森林廢棄小屋的我們正在被詭異的黑影瘋狂追殺著進退兩難的我們得快想想辦法逃出去啊』
突如其來的暴風雨打斷了你們的出遊行程,更糟的是你們在天色漸暗的山林裡迷了路。
這時,樹叢間一棟看起來沒人居住的古宅出現在眼前,沒得選擇的你們只能趕快先躲入屋內。沒想到,在屋內的不只有你們...
💥本遊戲是驚悚密室遊戲,有部分嚇人的機關橋段,報名前請評估身心狀態
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
💣💣💣💣💣💣💣💣💣💣💣💣💣💣💣💣💣💣💣💣💣💣💣💣💣💣
  1. 新竹場因為謝幕,所以目前全台剩下台南與其他工作室合作的還在。
  2. 台中笨蛋據點還可以看到當初新竹場的道具。〔只能追憶〕
  3. 瘋狂追殺每個固定時間都會熄燈換音樂,進入鳥嘴醫生提燈追殺模式。
身為一個迷路後進入森林廢棄小屋的我們,就這樣進入了一場愛與病的追殺,每一次換音樂熄燈後,直接降智剩下不停地你追我跑,你再追我再跑。我夠小隻我就躲在櫃子旁賭你看不到!
被鬼抓到就送入...那個是馬廄還是柴房的地方,進入後努力自救或讓人救,裡面沒用到的線索也是外面人所需的,盡快逃出,這樣才能幫人幫己呀!
瘋狂追殺是女王第一個恐怖密室體驗〔有鬼抓人的〕,結果女王的小伙伴們全軍覆沒,連一題...一題都沒有人答出來。😂
甚至連被關在馬廄的女王,也沒自救出來。〔非常神奇,牆上提示這麼明顯卻怎麼都打不開鎖〕
更別提我的小夥伴們居然跑了半天都少跑一間房也沒注意到。
瘋狂追殺是一個燈滅後剛剛到底解到哪都忘光的遊戲,燈亮後小心肝噗嗵噗嗵地跳,然後喘完氣繼續開始看謎題時,又.燈.滅.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09內容數
提供密室逃脫相關心得,內容多有爆雷,請在意者轉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