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禮拜體驗了好久不見的虛弱,快篩了兩次確定是感冒,該慶幸感冒的同時,身體卻異常的不舒服。究竟是心情還是身體自己也不清楚。
日子依然平淡的過,每天除了吃飯睡覺現在還加了吃藥,那可怕的咳嗽藥水啊!大概從四個月大的孩子到現在四十幾歲的我,大家喝了都想吐吧!😅
唯一美麗的大概是充滿磁性的聲音,啊個兩聲都覺得自己變成明星,忍不住唱起歌來,拿了寂寞的<永夜漂流>這本書,你說幫我錄下部分片段,拿起書本唸著寂寞的聲音,你竟然瞬間進入夢鄉,這是不是感冒的副作用!?
聽說寒流來了,引頸期盼的滷味攤老闆都偷懶了!可惡!今天特別想吃點酸菜啊!然後怒買了雜七雜八的飲料回家,有個孩子把家裡零食吃飽撐著等我,模樣狀似可憐,也好!吃撐了好過天冷還餓肚子,該慶幸吧!看那些四處找洞鑽的肥貓們,那可是寧願餓肚子也要繼續窩裡睡呢!
我的日子過成了一個混沌!雜亂無章的亂,又自成一格的正常,開了門又關上的你,快點過來說想我!我想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10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寶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夜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悲傷的紅蘿蔔蛋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在樹下
2024-01-11
【混沌】https://youtu.be/GKFdZVhons0 農曆七月最後一週,驚濤駭浪。 很難想像 小小一片土地有這麼多邪惡力量 而善良的靈魂卻如此脆弱令人不捨 擦乾眼淚,看看你家窗外的陽光 好好把我們每個人的心神歸一 化整為零 零極限才是最大的力量 聽說思想犯會是未來整肅的主流 哀家得漸漸收筆了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8-27
混沌 流動畫在方格子發文以來,我主要用我畫的水彩畫做為輔助,有幾次使用其他作品如繪本、油畫和攝影搭配文字。 今天換個媒材,用我嘗試畫過一次的流動畫,分享給格友們。 就算我已經有了幾年習畫的經驗,流動畫對我來說仍然是嶄新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2-08-11
混沌進入分手的第二階段 從混沌的意識中醒來 開始看到浮木就想抓 但一個心靈完整的人 在哪都能自在的漂浮 🧘‍♀️ 于 2021 年 2 月 8 日
Thumbnail
avatar
熱紅酒小蘋果
2022-05-01
在混沌的市場中找規律: 道氏理論簡介本篇主要參考的資料來自於專業投機原理。 介紹何謂趨勢、三種不同的趨勢分類。
avatar
stock gossiper
2021-08-02
《混沌武士》─ 融合現代元素的武士風無厘頭?惡搞?噢,不是的…這是藝術、是stylish! 《混沌武士》說的是三個不相干的人結伴同行,開始了他們的驚險旅途。在相伴的旅途中,同時又要面對各自的過去和無奈;還有形形色色的際遇和邂逅。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