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 | 想看最美好的東西,先讓自己變最好的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想看到最美好的東西,要先讓自己變成最好的 | Photo by เ ค๓ ฬเllเค๓
If you want to see the best , you have to be the best first.
如果想看到最美好的東西,要先讓自己變成最好的。
這句話真的很勵志 , 這就正如 " 成就最好的自我 " 是一樣的 , 每個人對事物的追求都是嚮往美好的 , 因此想看到最美好的東西 , 就應該要先讓自己變成最好的。

這是我第一次用手寫的方式把我自己覺得美好的事物與文字來創作 , 未來我有將繼續用更多不同的方式帶您來探索更不一樣的人生故事!! 歡迎追蹤我喔~~

我在2023年1月開啟的全新帳號 เ ค๓ ฬเllเค๓ , 希望透過手寫.文字創作.旅遊分享.攝影故事.方式來帶您探索更不一樣的人生故事!! 我是 Wiliam , 歡迎追蹤我的帳號 , 邀請您與我一同 探索更不一樣的自我、編織更獨樹一幟的夢想,讓我們一起更加相信自己,成就最好的自己。
I am William
I am William
Hi! 我是 William,我將用我的方式探索更不一樣的自我、編織更獨樹一幟的夢想,讓我們一起更加相信自己,成就最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