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要努力,你想要的,要你自己給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微博中看到這一則,說的真好
總有人是要贏的,那為什麼不是我呢?
有時在抉擇上或是分岔路上
我總會自己問自己
如果羨慕著別人的生活模式、社經地位、薪資等等
就去學、就去抄
看別人做了怎樣的努力,來達到現在我羨慕的一切
我也會擁有的!!
只要做出了努力與付出
對方可以得到的,我也可以
我欠缺什麼?我就努力去補足...
總有人是要贏的、總有人是把小日子過的美美的
那為什麼不是我呢?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喵喵
    2024-06-05
    親愛的,你終於知覺到我(你的靈魂)意念不過是傻瓜的遊戲,是小我的玩具,真正的力量來自神性的啟發,來自靈感。 接受生命才是快樂的最大秘密,而不是控制生命。 有太多人,包括我自己,都透過觀想和說肯定句等方式,企圖操控世界,我現在了解那些根本沒有必要。順隨生命之流,並持續清理浮現的任何雜音,會讓你過得更好。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5-26
    親愛的,你又偷懶了1/3 和 1/4 又想偷懶不寫交易總結了! 活該被市場電~ 1/3 交易一覽表 今天有兩大長波段不該MISS 在下跌行情中總是不敢賣空 操作比昨天乾淨多了(有微幅進步) 還是得要提高勝率ㄚㄚㄚ 對於初始艙位本周還需要好好規劃下 1/4號遽然連圖片都懶惰截圖!! 如果是上班的話
    Thumbnail
    avatar
    Litersbon的大牌生活
    2024-01-05
    親愛的妳來到了我們身邊是的我期待的快樂寶貝來到我的肚子裡了! 回想到現在為止,懷孕真的好不容易呀! 想小小紀錄到目前為止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tiny
    2023-12-18
    親愛的,你真的可以對自己有自信! ∣菜b導日記∣倒數898天在走廊遇到小F, 隨意聊聊,我問他最近一次模擬考成績如何? #導師的修煉 之 如何引導孩子對自己有自信 小F:「自然科考得很爛,但我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 菜b導:「哦?是你自己的什麼問題?」 小F:「我在算完題目後,會一直覺得這樣算是對的嗎?這個答案是對的嗎?然後我就會把答案擦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2-17
    【影評】Netflix《她和她的她》性侵害 冷暴力:我以為你是可以信任的人 為甚麼要做這種事?當時的我們年紀太小,都嚇壞了。 由許瑋甯、賈靜雯以及吳慷仁領銜主演,2022最新驚悚懸疑台劇,「她和她的她」一環扣一環,是受害者也是加害者,你有勇氣站出來嗎? 《她和她的她》(英語:Shards of Her)是一部由Netflix推出的臺灣原創影集,由卓立擔任導演,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2-10-29
    親愛的,你要結婚了?親愛的小混混: 你要結婚了! 你真的要準備結婚了! 老實說,聽到你被求婚,我沒能像其他友人一樣獲得瞬間的感動,我還沒有太大的實感或興奮,這不禁令我費解:這是我第一位生命中重要的朋友結婚,為什麼內心起伏如此平靜?你呢?你的心情又是如何的?想聽聽你說你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王慕
    2022-01-24
    還要期待什麼|給你的話還要期待什麼,不如跟著我的手搭起一座小小的橋,喝上一杯過晚的酒,我們旋轉而笑而星空。 熱愛你的眼淚,熱愛所有的事情,縱然皆會昇華,縱然最終都是虛無。 所有的畫面,都放在夢裡存檔。 我們的笑容,都留在手裡掌紋。 帶上我們的白紙黑字,好好地寫下想說的話。 提起自己的聲音抓著你,走出門外,聽甦醒的樣子。
    avatar
    Beck
    2022-01-08
    你是我的榮耀後話四、父母期待   週日一大早,四老開車直奔陸家嘴,看倆家父母高興成甚麼樣子,過去幾年,嘴巴一直安慰子孫天命,其實心裡早焦慮不已。于途夫婦眼神交會,有些慚愧,為了專心搜神號,故意壓著沒讓小孩報到,也讓爸媽望眼欲穿。     喬媽率先發言,”晶晶,爸媽一路支持妳在演藝圈奮鬥,看妳為了更上一層樓,努力節食、東奔西跑,
    avatar
    Li Willie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