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hocolate-台北馬拉松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臺北馬拉松的這日,總是能遇上一些小幸運,去年的台北馬給了個燦爛的晴天,今年在連續兩週陰雨綿綿的日子,這次不僅雨停了還看見了陽光,值得感謝!
前幾週安排馬拉松的事情時,想到另一伴也會來終點迎接,先想想當天行程安排,畢竟會見到我的親哥哥!雖然自認我哥很單純也很友善,但還是免不了的先叮嚀自家老哥對他友善一點!
腦海又閃過,那天好像還有些朋友會來,不太清楚他是不是能處得自在,當太過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會不小心的先庸人自擾,但!這件事情的答案只有本人會知道,不如直接問吧!幸好,他不介意,更幸運的是他表現的並非不在意。
有時候擔心對方太過在意,卻又害怕對方毫不在意,難以衡量的內心標準。
時間先推移到馬拉松的前幾天,聊到了當天跑步會有寒流的樣子,他說:「寶寶,那你到終點的時候,會想要喝點什麼熱飲嗎?」我先是驚訝,而後是驚喜,
「好啊!那我想要喝 7-11 的熱巧克力。」總是佩服另一半體貼的不可思議。
時間來到了當天,寒流的威力真的不可小覷,開跑時市政府儀表版上顯示7度C,
即便賽前盡力的讓身體暖起來,跑到最後 5K的時候,大腿一個感覺.....
「嗯,抽筋了...」此刻腦袋閃過FxxK,同時慶幸自己不是小腿抽筋,撐住還能繼續跑...這時候想給自己一點動力,就在想近期有哪些目標和動力,突然間就想起了另一伴,如果說我熱戀期一頭栽入在愛情的泡沫我也承認。
那瞬間,就是想著喜歡的他,會有一杯熱巧克力,能夠衝破終點後擁抱他,
腿就勉強的多了一點點動能。
生活中,你找到了一個向前的動力嗎?無論是身邊的伴侶或者想完成的事。
跑到終點線了,環顧四周滿山滿海的人,卻看不見他,疼痛的腳隨之內心也瀰漫起一絲失落,不過我知道可以去哪裡找到他!(衣保寄物區)看到他後,我也立刻跌坐在地上了,瞬間放下所有戒備開始喊疼,一杯熱巧克力遞上,說:「需要幫你按一下嗎?」此刻的寒流暫時被靜止,內心暖了起來。眼神掃過了飲料後,發現熱飲還有帶我哥與我朋友的,內心的驚喜再度填滿,遇上了一個既照顧你也能在意你身旁朋友的人是何其幸福。
一個人能完整自己,兩個人能完整我們,
而在乎彼此身邊的人,可以完整的是更多的我們。
特別在標題下「About Chocolate」,其實是要回到更之前我生理期的時候,他也是想要讓我身體可以暖些,在連鎖飲料店買了杯“薑汁可可”,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可可,喝了一口後差點噴出來,那次的經驗很有趣,第一次遇到了可可會這麼出奇地難喝,而後我們也戲弄這杯飲料要作爲以後對方犯錯的處罰,所以現在如果說巧克力,我聯想到的不會是 GODIVA 而是這一杯出奇的可可。
生活中有很多的小事情,都需要我們用心的去感受,就如同小王子一書中提的:「真正重要的東西,只用眼睛是看不到的。」很多的體貼、很多的好,甚至對彼此的不開心、內心的不平衡,無論是好或是壞,我想在感情中都是一種養分,美好的事讓生活豐盛,不完美的事引領著彼此學習成長,最終的我們會變成什麼模樣,並不是單純交給緣份決定,而是在這相互扶持陪伴的過程中,看見彼此的存在,帶點理性與感性,讓這段關係朝著所理想的方向發展。
最後!今年的臺北馬拉松獎牌底加啦!
Kyra Chen
Kyra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